物流中心開工典禮儀式講話

2023-02-13 00:21:03 字數 929 閱讀 5659

總局交通運輸局局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春風迎面,大地復甦。在這充滿生機與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省農墾總局**分局物流中心開工典禮儀式。

這是墾區建設現代化大農業產業體系中的一項重大工程,也是墾區發展現代物流業的乙個重要典範。該中心位於**分局局直工業園區內,專案總投資2.1億元,占地面積26.

55萬平方公尺,是乙個以糧食、農副產品交易和倉儲為主,產品加工、物流運輸和配送、鐵路聯運為輔的綜合性物流中心。該中心建成後將成為**市以北最大的糧食物流集散地和交易中心。成為**省物流網路的主要節點、國內糧食物流產業的示範區、本地**鏈優化的平台、區域性的物流中心。

帶動周邊地區農產品、農資、建材等一系列生產資料物流市場的繁榮。中心建成後可輻射周邊半徑240公里,耕地1000萬畝,總人口100萬人,近期實現貨物流量80萬噸,遠期實現貨物流量200萬噸,在改善職工群眾生產生活、推動農業發展、促進城鄉和諧的產業中發揮強有力的「引擎」作用。該中心建設得到了總局黨委書記隋鳳富同志的高度重視,得到了各部門和友鄰市縣的大力支援。

在建設專案開工前期準備工作中,**分局黨政領導精心謀劃,認真準備,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高標準、高效率地完成了從專案「可研」到「立項」,從立項到辦理開工各項審批手續工作,處處體現了**分局、**分局黨委付出的辛勞,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今天正式開工了,在此,我代表總局交通運輸局向專案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希望交通部門要將這項惠民工程建設好,嚴把工程建設質量關,堅持實行專案法人責任制、招投標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監理制、質量終身負責制、廉政合同制「六制」管理,建立施工單位自檢、監理單位複檢、**部門抽檢、工程指揮部綜合檢「四級」質量保證體系,抓好工程建設質量管理。要勇於創新,積極推廣建設新技術、新材料,節約資源、節省資金,降低工程建設成本。

要堅持安全第一,建立健全安全生產工作制度,切實抓好工程建設安全生產管理,努力把此項工程建設成為墾區精品工程、優質工程、廉政工程,為墾區建設現代化大農業服務。

公司董事長工程開工典禮儀式上的講話

省第四工程公司董事長 在 一期工程開工典禮儀式上的講話尊敬的 副總經理,尊敬的 書記 市長,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在這充滿朝氣 充滿希望的六月,一期工程今天隆重地開工了,作為 一期工程的建設者,參加今天開工典禮儀式,我感到十分地高興和自豪。首先我謹代表 省第四工程公司及公司全體參戰員工,對...

開工典禮講話稿

發言稿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你們好 在這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的季節裡,我們舉行隆重的開工儀式,熱烈祝賀工程勝利開工建設。在此,首先我代表雲南新佳宇建設工程 向參加開工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表示誠摯的問候,向永平縣工業投資 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對本工程的順利開工表示熱烈祝賀。今天,我很榮幸參加博南工業 ...

在專案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顏書記,各位來賓,同志們 上午好!在全鎮上下決戰四季度,誓奪各項工作全面勝利的關鍵時刻,我們在此隆重舉行大長實工程機械二期開工慶典,這是我鎮經濟社會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首先我代表碾莊鎮黨委 向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的蒞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專案投資老闆表示衷心的感謝。一年來,碾莊鎮招大引強工作緊緊圍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