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用詞 公路開工典禮主持詞

2023-02-13 06:27:05 字數 936 閱讀 389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開工典禮儀式,今天參加開工典禮儀式的領導有:思劍高速公路專案辦主任馬顯紅同志、專案辦書記張云旭同志、專案辦副主任王貴明同志、專案辦副總工盧雲貴同志、專案辦各科室負責人;總監辦代表周雲波同志,駐地監理代表劉榮茂同志;縣協調指揮部主任楊輝龍同志,縣公安局副局長龍遠鎮同志,羊場鎮鎮長黃建強同志,塘旗屯村村長助理楊瞭同志。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專案經理部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開工典禮儀式正式開始,鳴炮奏樂!

第一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專案辦馬主任致辭;

第二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專案辦張書記講話;

第三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鎮遠縣協調指揮部楊主任講話;

第四項、 請鎮遠縣羊場鎮黃鎮長講話;

第五項、 請村委會代表:唐旗屯村楊助理發言;

第六項、 請中鐵xx局集團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專案經理易金舫同志講話;

第七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專案辦馬主任宣布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正式開工。

開工典禮完畢!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前往專案部會議室休息,中午在日月大酒店就餐,同時預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中鐵xx局思劍高速第xx合同段專案部

xx年5月27日

更多文章

級班長結業典禮流程及主持稿

中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202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精選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模板

經典農村結婚典禮主持詞

開業典禮主持稿

小學秋季開學典禮主持詞例文欣賞

城關鎮老年大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復旦大學校長開學典禮致辭

2023年11月06日

專案開工典禮主持詞

專案開工典禮主持詞尊敬的徐書記 潘區長,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中邦油氣分離器專案開工儀式,這個專案的開工建設,標誌著我街道重點專案建設又取得了重大突破,對我街道的經濟社會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新閘街道黨工委 辦事處向 中邦汽車部件...

公路開工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們作為施工單位集團 能和大家歡聚在此共同迎接專案的開工典禮。在此我感到十分的激動和自豪,請允許我謹代表集團 及全體參建施工人員對專案順利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工典禮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表示誠摯的歡迎!專案起至 是一條與我們區人民生活息息相...

禮儀用詞 70華誕慶典主持詞

先生們,女士們,小朋友們!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而屈原故里,卻是山清水朗,麗日高懸。就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會聚長林賓館,共同慶祝餘發寬先生70華誕。壽星快樂,大家快樂,快樂的人請鼓掌!想當年,餘先生青春年少,體格強壯,呼風喚雨,激情飛揚,奮鬥西陵峽畔,傳送溫暖陽光,培養三個兒女,播種美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