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 營銷經理競崗發言材料

2023-02-13 06:24:05 字數 761 閱讀 2556

文章導讀:一、組建一支精幹的營銷隊伍。吸納優秀的人才、建立完善規章制度,嚴格管理,使營銷部在家是乙個好的「參謀部」,拉出去是一支反映迅速、機動靈活的「偵察分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___現擔任企業策劃部經理,我這次競聘的職務是營銷部經理。

來___xx工作快一年了,今天能夠站在這裡競聘自己樂於為之奉獻全部精力和熱情的職位,首先感謝___為我提供了乙個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感謝___的領導對我的關心培養,感謝同志們對我的支援、幫助!乙個人一點一滴的成長都有賴於乙個良好的環境和向上的團隊。這一點我將永遠銘記。

我出生於70年代初,農村長大的經歷給了我純樸、誠實的品質,當兵的歷程塑造了我堅韌、頑強的個性,十年的酒店工作使我善解人意、樂於溝通、勇於奉獻。

在農村出生,在部隊長大,在酒店成熟,我熱愛酒店工作,它豐富了我的知識,提公升了我的生活,體現了我的價值。

競聘營銷部經理,我認為我有以下優勢:

當然,我身上也存在著一些阻礙自己發展,可能影響工作的缺點。比如,有時比較懶散、不拘小節、不夠勤奮、情緒不穩定,給人以不易接近的錯覺。我將努力改變這一切。

在完成工作,幹事創業的過程中不斷完善自我,也真誠希望領導、同事、朋友給予及時的批評指正。

xx年是___大跨步前進的第一年,經過一系列的磨合、調整,乙個團結協作,勇於拼搏的團隊即將形成。營銷部可謂是「應運而生」,同時將擔負起重要的任務,說句心裡話,競聘營銷部經理一職,我是有壓力的,雖說今年的經營指標已分給各部門,營銷部並沒有具體的任務。但是,作為乙個對外經營的總協調處,中心的任務就是營銷部的任務。

部隊軍官競聘競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各位同仁 大家中午好 此時此刻,我能夠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競崗演說,深感榮幸,無論大家對我作出怎樣的評價,最終對我作出怎樣的結論,我都將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仁對我的厚愛 信任與支援。我十五年前走進軍營,先後在坦克 通訊 電子對抗等野戰部隊工作過,期間利用課餘時間參加了全國高等...

營銷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你們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地在這裡參加公司南大街營業廳營銷經理的競聘演講,心情十分激動。首先感謝領導們過去對我的培養以及給我這次機會,站在這裡進行競聘演講!同時藉此感謝和我一起工作的各位兄弟姐妹在工作中對我的關心和支援!我十分珍惜這次的競聘機會,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認為能夠參與...

營銷經理競聘演講稿

首先,做乙個簡單的自我價紹及在公司9年的工作回顧 我今年六月滿28歲,畢業於寧鄉十四中,學財務專業,98年元月進公司,99年10月以前和處長在倉庫共事,做一名倉庫管理員,99年11月經同事們的推薦提公升為倉庫主管,在職期間,加班加點及時快速的為各櫃店補充貨源,倉庫帳務沒有出過誤差,組織倉庫裡同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