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會長講話稿

2023-02-13 06:24:02 字數 1198 閱讀 3077

我叫楊揚,來自國際學院0xx-xx級建築工程技術專業。現任青年志願者協會組織部副部長。今天我競選的是青年志願者協會副會長一職。

青年志願者協會是乙個溫馨的大家庭。協會成立以來,已取得優異的成績,社團發展狀態良好。09年9月加入協會後,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志願者,以飽滿的熱情參加了協會組織的鄭開國際馬拉松賽、走近養老院、心繫災區義賣等志願服務活動,還有暑期綠色營等社會實踐活動。

在這些日子裡,感動過,快樂過。每一次活動都讓我獲益匪淺,對志願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特別是暑期綠色營,她讓我結識了許多省內外的營友們。

經過綠色營讓我在思考問題和處事方式上有了一次本質的改變。協會的工作和活動讓我對協會的活動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時,使我的組織協調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協會的生活中,我不怕苦不怕累。積極傳達和落實所接到的各項工作任務。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溝通能力,具備一名志願者基本的素質和修養,這些都是一位副會長所需要的。

適應性強的個性、與廣大志願者的友好關係也是我的優勢。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勝任此項工作。

在積累經驗和自信的同時,最現實的還是我個人對未來工作的幾點想法:作為我校最大的學生社團,內部文化建設不容忽視。鑑於因協會內部雖有部門分工,實則責任不清的情況,我們需要著重加強協會機構和制度的建設,增強組織性。

部門工作條理化,提高部門執行力度和工作效率。其次是志願活動和培訓工作創新化,有創新才會有發展,才能讓我們的志願者們有更多親身經歷。使大家在實踐中獲得啟發,真正體現活動舉辦的價值,綜合素質有更大的提高。

前陣子,我和已經離開協會的老人聊天,調整了狀態,解開了心結。時間不是問題,縱使作為一名專科生,我留在協會的時間不會太長。但是有限的時間裡,我相信經過幾年來前輩們努力打下的基礎,我一定會有所突破。

上學期也有張月、潘紀濤等因為學業而過早離開協會的理事會成員,同樣在工作中表現優異。

在我和09級成員共同學習和工作的日子裡,相處愉快,合作順利。特別是這半年的培訓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我會和他們一起再接再厲,精誠團結,把自己已有的資源傳承下去,為協會培養更多的人才。

在將來某天我離開協會時,相信一定會有更優秀的志願者帶領大家共同進步。

現在我為我深愛的協會做競職演講,只因為對於青協的感情千絲萬縷,當初的熱情絲毫未減。我需要這個集體,現在還不是說再見的時候。將來當小孩們已經健康快樂的成長起來時,再與她揮淚作別。

以後我會努力改掉自己心氣浮躁等毛病,把以誠待人、用心做事捆在心上,和大家一起為科大青協的美好明天而奮鬥。請大家相信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協會會長總結 司儀協會

這是我擔任司儀協會會長上課的第乙個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嚴格遵守上屆會長們所留下的各種規章制度,愛護學員,積極探索教學方法,認真為學員上好每一次課,較好地完成了之前所說的策劃的內容。主持是一門口語化很強的學科,它要求參加學習的每個人都必須多講多練,才能達到學習的目的。輕鬆 快樂的學習氛圍能給人身心愉...

協會會長競選演講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給予我的熱烈的掌聲,正是因為你們長期以來信任 支援和鼓勵,使我今天帶著對書協的眷戀之情,義無返顧,信心百倍地走上演講台表達我的心聲。現在,我正式提請競選副會長一職,請各位評委予以評議。在這裡,我要表明我競選書協副會長的態度。工作是一件嚴肅的事情,他要求...

計生協會會長職責

會長職責 1 代表理事會全面領導學會工作 2 召集並主持理事會等重要會議,檢查會員大會或會員代表大會 理事會決定的落實情況 3 履行理事會去確定的其他職責。副會長職責 副會長在會長的帶領下工作。會長是兼職的應配專職副會長,主持日常工作,其他副會長按分工或發揮自己的社會影響與特長 協助會長工作。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