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崗演講稿

2021-10-02 03:56:30 字數 1313 閱讀 151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感謝領導給我這次競爭演講的機會。我將十分珍惜這次機會,我參加競爭的職位是xx加油站站長。

我叫***,今年23歲。畢業於xx市華僑中學,現就讀於xx市廣播電視大學(在職教育),專業是工商管理。我自2023年進入***加油站工作,2023年擔任***加油站班長職務,2023年9月擔任主管職務。

在進入xx加油站工作的這段時間裡,在各位領導無微不至的關心下,在各位同事真誠無私的幫助下,我從乙個普通的加油員到班長再到主管,我覺得自己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已取得了長足進步,對於加油站的各項工作和業務都相當熟悉,也積累了比較豐富的工作經驗,能夠勝任xx加油站站長職務。

今次我競爭的崗位是xx加油站站長。作為一站之長,我認為站長的工作的本質就是「服務」,我將其歸納為:積極參與政務、認真辦理事務、熱心做好服務。

在這其中政務服務應該重於事務服務,在這個基礎上做好事務管理,讓員工體會到公司的溫暖,形成強大的凝聚力,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 加油站站長如同加油站的「管家」,起著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左右的作用,必須樹立超強的責任感與使命感,才能自如的駕馭。我將在日後的工作中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確保完成各項工作和任務。

假如領導信任我,讓我走上加油站站長的崗位。今後的工作我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一、進一步做好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

對於加油站來說安全裝置的管理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在日常工作中必須加強員工的安全培訓教育工作,制定相應的加油站應急預案,對員工進行安全培訓和演練,消除事故隱患,杜絕事故發生,保證加油站人員及顧客的人生和財產安全。

二、進一步加強加油站的營銷工作

加油站屬於服務性行業,服務的質量直接影響到營銷工作的正常開展。因此要切實提高員工的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讓顧客體驗「賓至如歸」的服務。定期對員工進行培訓,要員工樹立「顧客是上帝」的服務意識,每天都帶著微笑服務,注重開口營銷,要以顧客的利益為重,這樣才能留住老顧客,吸引新顧客,擴大成品油和便利店的銷量。

三、關心新老員工,提高油站凝聚力

在日常工作中要積極照顧新員工,關心老員工,本著「站是我家,我為我站」主人翁精神,讓每位員工對站內決策都有發言權;制定嚴格的考核制度,使員工按章辦事,有章可循。同時建立和完善的員工月度考核制度和二次分配制度,每個月的月底根據每個員工的表現,評選出優秀班組和優秀員工,通過對優秀員工進行獎勵,提高其努力工作的積極性。同時也評選出落後班組和落後員工,對其進行懲罰,激發起他們努力工作動力。

通過這種方式在站內形成你追我趕的良好風氣。

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們,我今天競聘這一職位充滿挑戰性,也充滿著巨大的工作壓力與精神壓力。不管這次競聘能否成功,我願服從組織決定,今後我都會一如既往地以飽滿的熱情去工作。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崗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在這裡我以平常的心態,參與區域經理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此次競聘,本人並非只是為了當區域經理,更多的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繼續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入職公司已有六年了,是公司特級客服職稱,現任區域經理一職。曾多次被評為年度優...

競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你們好 又一次站在這個挑戰自我 體現自我的舞台上,我的心情是激動的.在這裡,我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給予我這一次競聘演講的機會,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專賣管理所所長和稽查大隊大隊長這兩個職務.我是2001年1月份加入菸草這個行業的,在這幾年的時間裡,我一直都是從事專賣這個崗位的工作,...

競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獲得這次競聘的機會。一條好的渠道,會引來一池活水 乙個好的用人機制,能使無數人才脫穎而出。因此,今天我們能站在這裡展示自己 推銷自己,除了責任感和使命感的催促之外,還要感謝集團公司有這麼乙個全新的 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用人機制。我叫張啟康,現年歲,200 年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