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競聘12月份

2021-10-02 03:56:30 字數 1836 閱讀 5845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你們好:

我叫邵興和,男,漢族,2023年生,中**員,會計學大專,經濟師。2023年畢業於安徽農行學校,同年參加明光市農村信用社工作,曾任出納、記帳員、農貸會計,2023年擔任會計主管至今。先後榮獲2023年滁州市金融系統先進個人、2023年明光市聯社優秀共產黨員,2008、2023年參加「雙建」知識競賽,連續2年獲滁州市個人第1名、獲全省團體3等獎,並榮獲2023年省聯社「雙建」競賽個人第10名。

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參加會計主管崗位競聘,首先我要感謝聯社領導給我們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互相學習的機會。推行會計主管競聘上崗,是聯社黨委為了提高明光農村信用社會計核算質量,進一步促進全市信用社穩健經營和健康發展的一項重大人事制度改革,我忠心擁護聯社黨委的英明決策。今天我重新挑戰這個崗位,我有勇氣擔當重任,有信心把工作做好。

今年3月份來到光明信用社,我的工作思路和設想是:堅決服從上級領導安排,積極配合、支援社主任工作,以調動全體員工的工作熱情為動力,以「雙建」五項規範為基礎,以完善管理為手段,以提高工作質量和經濟效益為目標,當好助手、參謀,求真務實,創造性地開展好信用社各項工作。現從6個方面匯報會計主管試用期工作情況:

一、加強學習,全面提高素質。首先,加強政治學習,經常閱讀黨報、黨刊,每月1次參加支部會議,加強自身政治素質的提高,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思想、行動上與黨和國家的大政方針保持高度一致。其次,要帶領全體員工加強業務學習,堅持每月4次的業務學習,認真學習《農村信用社會計基本制度》、《綜合業務系統操作手冊》、《雙建制度彙編》等各項規章制度及聯社下發的紅標頭檔案、演示文稿,全面提高全員的業務水平,從而為信用社的正常經營發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保證。

二、提高會計核算質量,加強財務管理。會計主管的主要職責是全面提公升會計核算水平,真實反映經營成果,最終達到強化財務管理、提高經濟效益的目標。 首先,組織好信用社的會計核算,按照農村信用社的財務會計制度要求,認真編制《會計工作計畫》、《財務收支計畫》及執**況,規範操作、真實、準確、及時、完整地提供會計資訊,確保各項會計業務的正常開展。

其次,在信用社營造勤儉辦社的氛圍,節約一張紙、乙個大頭針,隨手關掉不用的用電器,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在社內人人形成「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理念。目前光明社各項費用均控制在聯社核定的範圍內。

三、加強自身修養,融洽與同事共處。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處事應變能力。對待同事多一些理解尊重、少埋怨非議,多將心比心、少求全責備,能以坦誠和真心相待,有時受到一些委屈,容得下誤會,經得起考驗。

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半年來,我拿出一顆誠心、耐心,最後換來的是同事之間消除誤解、形成一股合力、全員工作熱情高漲的良好效果。

四、拓展服務理念,打造金牌服務。我始終秉承「心繫萬家、銀行業務拓展」的服務理念,追求「我與銀行共發展」的服務目標,堅持做到定期或不定期對社內人員進行業務知識檢查、輔導,以優質服務贏得客戶。在文明服務規範的基礎上,重新梳理櫃面服務的會計流程,對櫃面服務工作作出一些改進,並利用光明社地處交通要道的優勢,加大光明社的櫃面優質服務。

對待客戶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語速中等」的溫馨服務。在4號視窗處張貼「大客戶專櫃」標識,從客戶的利益出發,始終把客戶的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截止9月底,各項存款餘額萬,較上年度淨增加萬,完成任務的 %。

存款工作取得喜人的結果,真正體現出服務就是品牌、服務就是管理的深刻內涵,為信用社業務的增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和建立良好的環境。

五、規範賬務、整改落實。

六、合規督導、落實「五項規範

激烈的市場競爭,我牢記一點: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真正履好職。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信合事業的發展騰飛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才智,祝願每一位競聘者有乙個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評委的支援和厚愛。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

邵興和2023年12月8日

12月份月反思

五年級數學十二月份階段性教學反思 陳瑩瑩 課堂上每乙個多邊形面積公式的推導過程都是比較清晰的。無論是把平行四邊形轉化成長方形,還是把兩個完全相同的三角形 或梯形 拼成平行四邊形,從操作 比較,到發現轉化前後圖形之間的聯絡,最後得出計算公式,整個過程環節分明,條理清楚,學生都能很快掌握課堂上所學的內容...

12月份會議方案

11月份月計畫總結中場休息 11月份月計畫總結 12月份計畫宣讀 11 00 11 0511 05 11 55 11 55 12 00 兩項活動總結常用公文寫作培訓會議結束 總負責人 王鍇 主持人 張玉鳳 任豔芳 資料準備 張夏夏 張玉鳳 11月啟動會 施工專案部 會議 11月份工作計畫 12月份工...

12月份考核通報

通渭縣人民醫院 考 核 簡 報 第5期考核辦2013年12月30日 12月份臨床科室醫療質量考核情況通報 存在的問題 一 病歷首頁診斷輸入不規範,有漏填診斷情況。二 部分病歷缺上級醫師查房記錄。三 部分病歷對診斷描述不具體,如診斷高血壓但無分級分型。四 有些疾病輔助檢查不全面。五 漏費問題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