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打卡工作會議紀要

2021-10-02 03:54:26 字數 1205 閱讀 2911

針對我廠2023年9月份考勤打卡當**現的問題,進行深入研究討論,形成如下決定:

一、職工換班與打卡問題:

職工因特殊情況需與其他職工換班,要及時與班組長溝通。打卡、記錄本上記錄保持一致,記錄本上籤當日實際出勤人的名字,不可籤被頂班人的名字。月末班組長報考勤時,按照實際上班情況向辦公室報班。

二、打卡上下班時間的設定:

上班打卡時間設定:可提前兩小時打卡,超出時間段視為無效。

下班打卡時間設定:可推後兩小時打卡,超出時間段視為無效。

三、關於請假的補充規定:

1、請假審批程式:①普通職工:三天之內,部門領導審批;三天至一周,部門領導審批——分管領導審批;一周以上,部門領導審批——分管領導審批——廠長審批。

②中層領導請假:由分管領導審批。

2、年休假:由辦公室統計職工年休假情況,請年休假時,先由辦公室核實年休假天數,核實後再由領導批示。

倒班人員因日常排班休息日中已列入年休假,故不再另行享有年休假。

年休假時間: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年不滿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滿10年不滿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滿20年的,年休假15天。

不享受當年年休假的情況:累計工作滿1年不滿1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2個月以上的;累計工作滿10年不滿20年的職工,請病假累計3個月以上的;累計工作滿20年以上的職工,請病假累計4個月以上的。

3、病、事假:

病假:請假時,需出具醫院證明(1個月以上的,另行審定)。扣發當月績效出勤天數工資。(如:請病假3天,扣發24元【160元/20天*3天=24元】)

事假:按日計算,扣發當日基本工資及當日績效出勤工資。(如:

請事假3天,當日基本工資為56.23元,當日績效出勤為8元,合計(56.23元+8元)*3天=192.

69元)

四、打不上卡、未簽到及未簽退:

1、打不上卡的職工,經辦公室核實,重新辦理新卡,打卡時會設定拍照功能進行核實是否本人打卡。

2、未簽到或未簽退,經核實,每短一次記錄,按事假標準扣發當班次一半工資。白班短一次記錄,扣發半日工資(當日基本工資+當日績效出勤);夜班短一次記錄,扣發一日工資(當日基本工資+當日績效出勤)。

五、曠工:

如出現曠工情況,白班,扣發1天工資;夜班扣發2天工資。(按事假標準扣發)

六、遲到、早退:

2小時之內按每半小時扣5元計,2小時至半天(含半天)之內扣除半天工資,半天以上扣除當班工資。

七、從2023年10月開始執行,9月為試打卡,不計入考核範圍。

工作會議紀要

時間 2012年7月21日上午 地點 二樓會議室 主持人 楊澤林 記錄人 尹明淑 參加人員 楊澤林 周麗 楊禮澤 江兆明 張傳明 楊琨 鄧兵 李海龍 楊翰文 陳川 唐紅宇 李滔 岑啟榮 羅莉 徐穎 曾騰 周洋 易天明 李曉玲 張永釗 會議內容 一 各部門匯報工作略 二 研究下週工作及工作任務的落實 ...

工作會議紀要

成都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機電安裝工程e標2011 jl 023 成都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機電安裝工程e標 第二十三次監理例會 2011年8月30日上午9點半,在經幹院站中鐵二局專案部工地會議室,由上海建浩工程公司顧問公司監理主持,下列單位或專業參加 成都軌道交通 建設分公司相關負責人及業主代表 e標機電...

安全工作會議紀要

會議記要 會議時間 2016年7月20日 會議地點 山東高速股份 濰坊分公司十三樓會議室 會議主題 2016年夏季濟青北線保安全保暢通聯席會議 會議主持 高速總隊一支隊孫仁鋒副支隊長 會議內容 1.濟青北線改擴建工程各標段負責人 濟青北線各養護工區負責人對當前濟青北線施工情況做出匯報,並通報了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