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用詞 小學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2023-02-13 02:21:02 字數 881 閱讀 5059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秋風送爽,碩果累累,今天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八個教師節,有幸和各位在這裡集會共同慶祝我們這個神聖的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第一線的廣大教師致以節日的祝賀!向為學校生存和發展嘔心瀝血、恪盡職守的每一位教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其次,我代表魏營學校全體教師向前來祝賀的以曹書記為首的魏營村領導表示感謝!

向以杜書記為首的下窪村領導表示感謝!

向學生家長代表、優秀村民代表肖明付同志表示感謝!

1,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曹書記講話!

2,接下面有請下窪村杜書記給我們講話!掌聲歡迎!

同志們,我們魏營小學之所以有今天,離不開村領導們的關懷,近幾年來,我們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學生人數翻了一番,教師增加了一倍,校舍舊貌換新顏,教學成績遙遙領先,這些成績的取得是與村領導的尊師重教,教育為先思想分不開的。其次是我們的教師,他們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始終把學校工作放在第一位,  3,下面有請模範教師杜隨堂發言:

我們常說:教師要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我們的教師的確是這樣做的,這一切都在我們的學生身上得以體現,  4,下面請優秀學生代表雷瑩瑩同學發言。

同志們,學生的優異成績離不開教師們的辛勤培育,離不開村領導的關愛,也離不開學生家長、(文章轉貼自實用工作文件欄目) 廣大村民的支援與配合。

5,下面有請學生家長代表及優秀村民代表肖明付同志發言:

謝謝肖明付家長,以後對學校多提寶貴意見。同志們,人都會老,我們將來都有退休的一天,退休以後做些什麼呢?我們的退休老教師,老前輩尚德法老校長用實際行動給我們作了回答: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墓年,壯心不已」,他們常常到學校指導工作,介紹經驗,他們一如既往的關心、愛護學校,積極支援學校的各項工作,發揮餘熱。

6,下面有請尚老前輩為我們講話。

退休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茂井鎮高蘭小學對王邦用教師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教師們 大家中午好 歲月承載著歷史的步伐,天地積澱著文明的精華,又是一載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今天會議室內喜氣洋洋 情誼濃濃。我們懷著無限崇敬的心情歡迎王邦用老師的到來。鼓掌 回首執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王邦用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滋潤著學生的心田,用...

主持詞歡送座談會主持詞

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歡聚在這裡,隆重歡送xx書記,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縣四班子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xx同志到農業廳任職表示衷心的祝賀。2xx x年,書記到xx縣任職以來,團結和帶領全縣40餘萬各族人民,解放思想 求真務實 搶抓機遇 艱苦奮鬥,促進了xx社會經濟持續 健康發展,取得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金風習習傳喜訊,笑語盈盈慶佳節。在第二十九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四個村的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慰問學校,看望我們教師,這是關心重視教育的體現,是尊師重教的體現,我們對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首先有請我校校長講話。接下來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有請各村領導講話。下面進行第三項有請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