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開工儀式主持詞

2022-11-15 01:42:06 字數 1147 閱讀 2639

國道311扶鄢段改善工程開工典禮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陽光明媚,春風送暖。在縣委、縣**的正確領導下,在市公路局和河南省光彩交通責任****的大力支援下,在國道311扶鄢段沿線黨委、**和有關職能部門的有力配合下,國道311扶鄢段改善工程各項準備工作已全部就緒。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國道311扶鄢段改善工程開工典禮。

參加今天開工典禮的有:縣四大班子有關領導,沿線鄉鎮黨委、**的負責同志、村組幹部、群眾代表,縣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和施工單位的同志。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兩位貴賓:

這位是市公路局局長文秘部落同志,他是我縣練寺鎮人,長期以來就十分關心並傾其全力支援家鄉建設。何局長對該工程高度關注,多次親臨現場指導,充分利用政策,整合各方面資源,在資金上給予了強有力的支援。這位是河南光彩交通責任****董事長**先生。

**先生是扶溝人民的老朋友,他關心扶溝公路交通事業,支援扶溝地方經濟發展,多年來被扶溝人民廣為稱道。今天,他在百忙之中蒞臨扶溝,支援311國道扶鄢段改造。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兩位貴賓和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國道311扶鄢段改善工程開工典禮現在開始!

典禮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典禮進行第二項:請縣公路局局長***同志介紹工程情況。

典禮進行第三項:請施工單位代表發言。

典禮進行第四項:請沿線鄉鎮代表、韭園鎮黨委書記***同志發言。

典禮進行第五項:請公檢法部門代表、縣公安局局長***同志發言。

典禮進行第六項:請河南光彩交通責任****董事長**先生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國道311扶鄢段改善工程的建設,事關我縣交通狀況的改善,事關扶溝對外開放形象的樹立,事關光彩集團的長期運營效益。同時,它也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工程建成後,將有力促進我縣西南灌區農田水利基本建設,改善沿線農業生產條件,為沿線農民抗災奪豐收奠定堅實的基礎,具有良好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和生態效益。

工程建設中,在確保工程按期完工的同時,必須嚴把工程質量關,依照設計標準,決不能出現任何質量問題。沿線鄉鎮廣大幹部群眾要為工程創造良好的施工環境。公檢法部門要為工程建設保好駕、護好航,從嚴、從重、從快打擊處理干擾正常施工的一切違法亂紀行為。

有關職能部門要積極協助,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共同搞好國道311扶鄢段改善工程,為紮實開展我縣「專案推進年」活動、實現扶溝經濟的「二次創業」做出積極的貢獻!

工程開工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朋友們 春風送暖,萬物復甦,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北京鳴仁別墅裝飾鄂爾多斯分公司李部長家庭裝修專案工程開工典禮。這個專案是我公司在龍匯苑第乙個專案,它的開工,標誌著我公司在龍匯苑專案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必將對龍匯苑其他客戶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這個專案的開工,得到了客戶...

開工儀式主持詞

李海峰同志 在道路基礎設施建設專案開工儀式上的主持詞 2012年4月14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朋友們 在這春風送暖,梨花盛開的美好時節,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道路基礎設施建設專案開工儀式。參加今天開工儀式的領導有 縣委書記馬福祥同志 縣委副書記 縣長欒興剛同志 縣...

開工儀式主持詞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河南工業大學新校區建設二期工程圖書館專案開工典禮現在開始。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參加今天儀式的領導 河南工業大學黨委書記戚世鈞教授 河南工業大學校長王錄民教授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 副局長張愛民高工河南工業大學副校長 新校區建設指揮部指揮長程振凱教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