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標段總體開工報告

2022-05-07 08:48:03 字數 775 閱讀 1189

總體開工各項前期準備工作

情況說明

1、合同協議書

《合同協議書》已於2023年11月01日簽訂,見附件。

2、臨建情況

專案部駐地建設已全部建設完畢;試驗室已按照建管處要求組建完畢,各種儀器裝置及各部室已建設完畢;兩套wdb700型拌合站已安裝除錯完畢;瀝青拌合站已安裝除錯完畢;請實地檢查。

3、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組織設計》已編制完成並審批,詳見後附件。

4、工、料、機準備情況

人員:目前進場管理人員31人,技術人員42人,民工120人;

材料:目前進場砂礫7.5萬m3,32.

5級水泥1000噸,10-30mm碎石8萬m3,5-10mm碎石1.2萬m3,0-5mm碎石7.3萬m3,石屑4.

1萬m3,機制砂1.1萬m3,礦粉2000m3,瀝青1000噸。進場材料完全滿足總體開工需要。

機械:目前已進場機械

進場人員、材料、機械完全滿足總體開工需要。

5、圖紙及拆遷

圖紙已審核完畢並且上報總監辦、建管處技術合同部。本路面施工不涉及拆遷內容。

6、質保體系

質保體系已建立健全,詳見後附質保體系。

7、工地試驗室建設及其驗收情況

工地試驗室由山西施宇公路工程質量檢測****承建並全權負責試驗檢測等事宜,已按照建管處要求建立健全了工地試驗室,配齊配全了試驗檢測裝置,安排了經驗豐富的試驗工作人員且已全部到位,各科室水電暖**正常,機器裝置運作正常,養護室建設完畢。通過了建管處中心試驗室及山西省交通基本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驗收,已具備開工條件。

某公路工程開工報告

江華縣大錫鄉絲茅坪村通村公路工程施工 組織設計 湖南發通路橋集團 2016年月日 第一章編制的依據及原則 一 編制依據 1 江華縣大錫鄉絲茅坪村通村公路工程施工招標檔案施工圖設計。2 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部頒布現行的 公路工程預算定額 公路基本建設概預算編制辦法 公路工程機械台班費用定額 3 中華人民...

公路工程路基開工報告

施工組織設計文字說明 一 工程簡介 本合同段為 xx第8合同段,起於k 瀏陽市洞陽鎮楓漿橋附近的長東村,於k 附近進入到 縣江 村 村設烏川高架橋,終於烏川高架橋橋尾k路線全長 km。主要工程量 挖土方 包括借土開挖 萬m3 路基挖石方萬m3 填土 含土石混填 萬m3 填石方萬 m3。二 施工前準備...

公路工程綠化工程分部開工報告

k324 000 k327 000綠化工程分部 開工報告 一 編制依據 根據施工合同 設計圖紙 技術規範以及當地實際條件編制。二 工程概況 1 專案位置 本分部工程位於國道218線。三 施工前準備工作 1 參與施工的技術員已熟悉了設計圖紙及有關規範,掌握了施工工藝及方法。設計圖紙所給尺寸經審核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