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儀式主持詞

2021-03-04 09:28:22 字數 599 閱讀 4872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 履行團員義務, 嚴守團的紀律, 勤奮學習, 積極工作, 吃苦在前, 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宣誓人:

五、帶著老師的祝福,帶著長輩們的叮嚀,帶著黨的希望,我們意氣風發,心**堅,吐露心聲。下面歡迎新團員代表講話

六,會議第五項議程由老團員代表致賀詞

第七項: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組織,團的發展、壯大離不開黨的幫助,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教誨。下面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馬校長作重要講話。

聽了張校長的講話,我們要明確自己從這一刻起作為一名團員的責任感。要時刻銘記張校長給我們新團員提出的要求。

總結同學們:我們要明確自己從這一刻起作為一名團員的責任感。希望全體團員進一步加強團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勤奮學習,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紀律,樹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學校各項活動中起好模範帶頭作用。

同學們:今天,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你們將是祖國的棟樑。老師的教誨,父母的企盼,組織的囑託和社會的關愛將陪伴你們茁壯成長。

希望你們能更加發奮的學習,以優異的成績為自己贏得光輝燦爛的未來!

。本次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到此結束。再次祝賀大家成為光榮的共青團員!

入團儀式主持詞

康樂明德學校2014年度新團員入團儀式 主持詞各位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康樂明德學校2014年度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活動。今天宣誓儀式的活動,希望參加的廣大新老團員青年以嚴肅認真的態度,認真對待宣誓儀式活動,保持好會場秩序,以實際行動表達自己共產主義 人的高尚品格。我宣布,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現在開...

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外國語學校2009年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之前 光榮啊,中國共青團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 五四 運動90周年紀念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隆重舉行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首先,我代表學校團委向新團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歡迎,祝賀你們從此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團員,你們的...

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伊旗二中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暨表彰大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團委向新團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歡迎,祝賀你們從此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團員,你們的加入使我們學校團組織壯大了力量,為我們團組織輸入了新鮮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大會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