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儀式主持詞

2021-03-03 22:46:06 字數 725 閱讀 3139

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對口幫扶翁源縣中醫院簽約儀式主持詞

翁源縣衛生局副局長陳六太

(2023年6月22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端午時節,粽葉飄香。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地迎來了劉紅瑛局長率領的深圳市寶安區的各位領導、專家。

下面,即將進行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對口幫扶翁源縣中醫院簽約儀式。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出席今天簽約儀式的領導,他們是:

寶安區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劉紅瑛

寶安區衛生局副局長、寶安區沙井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楊北兵

翁源縣副縣長包玉蘭

翁源縣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張保明

寶安區中醫院黨委書記、院長林曉生

寶安區中醫院人事科主任劉漢嬌

寶安區中醫院內科二區主任宋銀枝

本次簽約儀式共有4項議程。

下面進行第一項: 請翁源縣中醫院龍偉蘭院長講話詞;

進行第二項:請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林曉生院長講話;

下面進行第三項:請翁源縣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張保明講話;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有深圳市寶安區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劉紅瑛同志講話。掌聲歡迎。

現在進行第五項議程,由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和翁源縣中醫院簽訂幫扶協定。有請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和翁源縣中醫院代表上台簽訂協議。

簽訂協議圓滿結束,有請有關領導上台合影留念。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企業家,女士們,先生們:深圳市寶安區中醫院對口幫扶翁源縣中醫院簽約儀式的各項議程已進行完畢。謝謝大家!

招商引資專案簽約儀式主持詞

在xx縣招商引資專案簽約儀式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嘉賓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值此春暖花開 永珍更新的季節,我們歡聚一堂,在國家三a級景區 臘子口戰役遺址隆重舉行xx縣招商引資專案簽約儀式。這次招商會我們共邀請到國內外客商 嘉賓共63人,經過幾天的專案考察 推介 洽談,與八戶企業達成了合作意向...

簽約儀式主持領導串詞

衛生學校與 分公司數位化校園合作協議簽字儀式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以及現場的所有的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現在舉行 衛生學校與 分公司數位化校園簽字儀式。隨著資訊科技和移動通訊技術的迅猛發展,資訊化已經成為社會進步的巨大驅動力。在全業務運營的大環境下,市場主導者,全面超越 領先其他運營商。衛...

學校領導班子簽約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李校長 各位老師 同志們 室外驕陽似火,室內熱情如火。在這火熱的季節,我們雨山實驗學校的全體師生,高興地迎來了尊貴的客人 友好的夥伴 xx市xx實驗學校的領導和部分教師代表。首先,請允許我榮幸地介紹xx實驗學校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xx實驗學校校長李xx先生,副校長 先生 女士 同時還有在今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