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隊長的就職演講稿

2023-02-13 06:27:04 字數 754 閱讀 1016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就職演說

各位領導,同志們:離開這個熟悉又陌生的支隊差兩個月就十一年了。熟悉的是,支隊是我入伍的第乙個單位,它讓我從一名大學畢業生成長為離開時還很年輕的副營職幹部;熟悉的是,這支隊伍裡還有不少和自己並肩戰鬥過的老領導、老戰友們;熟悉的是,支隊機關這座營院和辦公室,更為熟悉的是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美麗的!

所以,首先要感謝組織和首長的信任,能把我安排到全區最大支隊的領導崗位上,特別是乙個相對比較熟悉的單位,這種熟悉是開展工作良好的基礎;同時我更要感謝支隊,這支部隊強大的戰鬥能力、頑強的工作作風、優良的光榮傳統以及一些老首長的敦敦教誨、人格魅力無時不刻都在影響著我、感染著我、激勵著我,在我個人的成長進步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陌生的是,畢竟離開十一年了,工作的形勢和部隊的發展發生了深刻的變化,要適應這種變化與發展、迅速進入工作角色是我目前最主要、最迫切的任務。因此,在此先表個態:

一要當好一名學生。總隊機關與支隊機關還有很大的不同,特別是要當好一名支隊領導需要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從書本上學,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素養;向班子的其他常委們學,提高自己的領導能力;向身邊的同志們學,學業務,學軍事,學管理,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二要當好一名服務員。領導的根本宗旨就是服務,套用一句話就是:情為兵所繫,權為兵所用,利為兵所謀,以人為本,胸襟坦蕩,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

三要當好一名合格的軍人。地方大學入伍的畢業生大部分在軍事、管理以及作風等方面有欠缺,我在這方面可能尤為突出。也請各位領導、同志們給我當老師,盡快把落下的課補上,讓我有能力、有信心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幹好。

謝謝大家!

就職演講稿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各位來賓!大家好!我是人事部新來的 很榮幸來到貴公司,成為行政人事部的一員。在這裡,我首先向大家做乙個簡短的自我介紹。我來自長沙大學中文與新聞系,是05屆的畢業生。從學校,走向社會,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全新的挑戰,尤其是貴公司接納了我,讓我更加樹立要為公司做出自己的貢獻的決心,只有這樣我...

就職演講稿新人就職演講

第一句話服從服務於公司 分公司領導的安排.這次能夠回到安裝二分公司工作,是我夢寐以求的 在公司和分公司領導面前,我是一名運動員,也應該爭當一名運動明星,聽從教練指揮,當好二傳手.第二句話繼承和發揚安裝二分公司的優良傳統.十年前,我在湘鋼工地工作過兩年,我深刻地感受到,安裝二分公司是一支能征善戰的團隊...

就職演講稿

感謝總公司與前任領導對我的信任與栽培,也感謝各位同事對我的大力支援!接任這個職位,我的心情異常激動,同時也信心十足,相信自己有能力帶領公司新領導班子成員,繼續發揚 團結奮進 頑強拼搏 的優良作風,共同把公司管理好 發展好。在任期內,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 以身作則,以人為本,提公升個人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