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開工典禮領導講話稿

2023-02-13 04:21:03 字數 1726 閱讀 2447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周圈橋、湯嚴河橋、湯嚴渠橋、古泊河橋、古泊渠橋、石窯橋、戚莊橋、張莊橋、長莊橋、黃莊橋等10座橋梁改造建設工程集體開工典禮。值此機會,我代表縣級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10座橋梁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參加橋梁建設的全體施工人員和技術人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周圈橋等10座橋梁建設工程是一項順民心、合民-意的德政工程,縣委、縣zf對此高度重視,廣大群眾也十分關注。因此,希望有關部門,特別是縣交通、水利、財政、審計等部門要認真履行監督、服務職能,及時協調解決工程建設中遇到的各種矛盾和問題,為工程順利施工提供強有力的保證。希望橋梁所在鄉鎮要積極主動配合,認真做好服務工作,全力支援工程建設。

希望施工單位要從施工方案、施工技術、施工機械等各個方面精心組織,強化質量意識,嚴格質量管理,服從質量監管,加快施工進度,確保將每一座橋梁建成優質工程、工程、放心工程、經得起群眾和歷史檢驗的民心工程。

最後,預祝周圈橋等10座橋梁建設進展順利,早日建成通車!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謝謝大家建築工程開工典禮領導講話稿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們歡聚在美麗的青格達湖畔,隆重舉行國際皮革城專案的大典儀式。能夠成為該項目的施工單位,我們深感榮幸在這喜慶的時刻,我謹代表建工集團****,向工程的開工大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蒞臨大典儀式的各位領導表示真誠的問候,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我公司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國際皮革城工程專案的建設,不僅是xx經濟開發建設程序中的一件大事,更是促進xx經濟發展的又一力作。作為施工單位,我們倍感榮幸和責任重大,面對即將開始的施工建設任務,我們將始終如一的堅持:「嚴謹、創新、高效、求實「的工作作風,始終如一的把業主的利益放在首位,追求完美,努力超越。

我們保證,在今後的工程施工過程中,緊緊圍繞各項建設任務,發揚「艱苦奮鬥,迎難而上,誠實守信」的作風,秉承「科學發展,和諧共建,鑄造品牌」的企業精神,組織強有力的專案管理班子,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工程質量、工期要求,強化組織,精心管理,文明施工,確保優質,安全高效完成。回報業主單位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援,回報各界朋友對我們的期望和重托。

我們相信,在zf部門、業主方和監理單位的指導和監督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援下,通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科學管理、紮實工作,一定能夠圓滿完成本專案的施工任務,為師市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代表新疆天力建工集團****全體員工,向所有關心支援我公司及君豪國際皮革城專案建設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真誠的感謝。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建築工程開工典禮領導講話稿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大道拓寬改造工程開工典禮,這即是全縣政治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縣完善城市功能,提公升城市品位,推進城鄉一體化程序中的一件盛事。

寶應大道拓寬改造工程是縣委、縣zfxx年為民辦實事的第乙個城市建設重點專案,該工程東起xx,西至xx,全長***x公尺,總投資***x萬元。工程完成後對加快新城開發,提公升寶應視窗形象,進一步改善城市投資環境,加快我縣經濟的跨越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建設局作為該項目的承建單位,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局抽調精兵強將組成工作班子,,全面加強對該工程的組織、協調。大力弘揚城建人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優良傳統,全系統人員將取消節假日休息,發揚五十

二、白+黑的奉獻精神,三天當著二天乾,雨天當著晴天幹,晚上當著白天幹,吃住在工地,能快則快、能早則早、能搶就搶,早規劃、早進場、早施工,倒排工期,掛圖作戰,嚴把工程設計關、工程質量關、嚴把工程進度關,以飽滿的熱情、必勝的信心、沖天的幹勁和科學的方法,大幹90天,打造乙個優質的民心工程。

開工典禮講話稿

發言稿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你們好 在這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的季節裡,我們舉行隆重的開工儀式,熱烈祝賀工程勝利開工建設。在此,首先我代表雲南新佳宇建設工程 向參加開工慶典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表示誠摯的問候,向永平縣工業投資 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對本工程的順利開工表示熱烈祝賀。今天,我很榮幸參加博南工業 ...

建築工程開工典禮致辭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周圈橋 湯嚴河橋 湯嚴渠橋 古泊河橋 古泊渠橋 石窯橋 戚莊橋 張莊橋 長莊橋 黃莊橋等10座橋梁改造建設工程集體開工典禮。值此機會,我代表縣級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10座橋梁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參加橋梁建設的全體施工人員和技術人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近年來,我縣...

開工典禮領導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一年前我們在這裡為住院樓奠基,今天又歡聚在這裡為醫院整體遷建專案二期門診醫技樓工程隆重舉行開工儀式,在此,請允許我代表縣人民醫院領導班子及全體幹部職工,對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所有關心和支援縣人民醫院整體遷建專案工程建設的各界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