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新學期開學典禮小學校長演講稿

2023-02-13 00:18:03 字數 877 閱讀 7132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帶著對寒假生活的美好記憶,懷著對新學期新生活的無限嚮往,我們又回到了可愛寧靜的校園,開始了新學期的工作和學習。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領導向全體師生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新的學年,孕育著新的希望和憧憬,我們每一位老師與同學經過寒假短暫休息與調整,又滿懷信心與鬥志地站在新學期的起跑線上,為實現人生目標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奮鬥。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及全體老師,熱情歡迎同學們回到蜀新苑小學這個溫暖的大家庭;熱烈祝賀同學們在過去一年文明守紀、勤奮學習,踏上了人生的又乙個台階;衷心感謝各位老師過去一年為學校發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貢獻!

親愛的同學們,面對新學年新的任務、新的挑戰,我們肩負著重擔。新學期中,我們每一位老師都懷著巨大的企盼期待著你們在陽光下健康快樂的成長,希望你們長得更高、身體更棒、變得更懂事、成績更優異。而你們,也一定會用自己的言行,讓老師們由衷地感到,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學生更活潑、更可愛了。

俗話說:「良好的開端等於成功的一半。」新學期開學了,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滿懷信心走向成功。怎樣爭取有乙個良好的開端呢?在這裡,我向同學們提議:

第一,樹立乙個信心:我能我行

自信心對我們的學習很重要。我們讀書學習,需要有決心、有信心、有行動。在這兒要送大家三句話:「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勵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

第二,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刻苦

新學期開始,我們要在全校、各自的班隊創立一種優良的學習風氣。

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

第三,培養乙個習慣:自覺自願

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同學們要自覺自願遵守小學生守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初中春季新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瑞狗辭舊歲,師生齊發展 金豬迎新春,五中更輝煌 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 朋友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過年的快樂在我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上洋溢!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在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這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輪的競爭與...

新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2011 2012學年下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新春伊始,永珍更新。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步入了新學期,開始了新一年的播種與耕耘。首先,我代表校委會向全校師生致以最誠摯的新春祝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身心健康,祝各位教職員工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我們的學校事業興旺發達 欣...

新學期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新學期開學典禮致詞 辛勤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我們滿懷壯志,激情昂揚,歡聚一堂。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楊集中學2012 2013學年度開學典禮。在這美好的季節裡,我謹代表學校校委會和全體教職工對高一新同學和新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向在我校辛勤努力工作學習的師生表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