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春季新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2023-02-13 00:06:02 字數 973 閱讀 570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瑞狗辭舊歲,師生齊發展;金豬迎新春,五中更輝煌」。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朋友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過年的快樂在我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上洋溢!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在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這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輪的競爭與挑戰!

現在,我宣布:xx五中20xx年春季開學典禮開始!

一、大會第一項:公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面向國旗,唱國歌)

禮畢,請坐!

下面我向大家介紹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位領導:

他們是:xx五中校長、黨支部書記xx,xx五中副校長xx,xx五中副校長xx,xx五中黨支部副書記xx,xx五中教導室主任xx,xx五中教導室副主任xx。

這裡,我不得不隆重的介紹,到位的還有我們的班主任和任課教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二、大會第二項:給優秀學生頒獎

他們是五中學生的榜樣,他們勤奮求知、天天向上,用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勝利的果實,成為我校熠熠閃亮的「學習之星」、成功學子!他們是誰?

1、張主任宣讀學習優秀獎,2、梁主任宣讀學習進步獎,3、張主任宣讀三年級評優錶模名單,4、梁主任宣讀一二年級評優錶模名單,5、袁書記宣讀上期18-22周流動紅旗發放情況,6、向校長宣讀學生會、文學社和班集體評獎情況。

賀校長組織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先進班級代表和優秀同學上台領獎

請賀校長組織為獲獎同學頒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獲得了榮譽表示祝賀。希望你們能夠再接再勵,以一顆努力的心迎接今後的學習生活,以一顆責任心幫助老師管理好班集體,為同學們服務,做同學們的榜樣。

三、大會第三項:給優秀班主任頒獎

靜能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動能點石成金,琢璞成器。班主任,最沒有級別的主任,卻擔當著最大的人生責任。你們,有母親的慈愛;你們,有父親的嚴格;你們,更有朋友的知心。

可敬可贊,教學之路上揮灑著你們的青春和才華;亦師亦友,育人之途中流淌著你們的辛勤和奉獻。

新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一 宣布開始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老師們 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當春節轟響的禮炮和繽紛的禮花漸漸離我們遠去時,乙個充滿生機的新學期已經來到我們面前。喜悅流露在我們每乙個人的臉上,激動充溢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中。新學期,新氣象,相信同學們一定準備好投入...

新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2 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沐浴在清涼的朝霧中,我們歡聚在此,在全體教職工的精誠團結中,在莘莘學子的積極進取中,我們引來了新學期,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開學典禮。一 下面我宣布 小學2012 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開始。請全體起立,公升國...

新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4 2015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主持詞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愉快的暑期已經結束了,今天,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看,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笑容,想必心中都充滿著激動。新的學期,同學們也一定發現了我們校園也發生著變化,內 外兩道美麗的文化牆成了一道亮麗風景,校園的花草也顯得格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