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5 4青年節演講稿

2023-02-13 00:15:05 字數 818 閱讀 5379

三一文庫(演講稿

《學生5.4青年節演講稿》,希望大家喜歡。

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青春勵志演講稿學雷鋒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三分鐘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四月的芳菲悄然落盡,不知道是不是為五月這個悲壯的日子默哀呢?令萬紫千紅為之動容的五四,再次到來。今天,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2023年,發動那場起義的**烈士,為造就了我們如今美好生活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縱使光陰荏冉,縱使白駒過隙,但歷史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那一年,那群錚錚鐵骨的年輕人,在怎樣的**中挺身而出。人們不會忘記,那群拋妻棄子的工人們,用怎麼樣的勇氣維護那一片名為祖國的土地。或許,他們沒有經歷槍林彈雨,或許他們沒有馬革裹屍,但是,誰說只有戰死疆場的才是英雄?

誰說的只有搖旗吶喊的才算士兵?在國家危難時刻,在眾人緘默時,勇敢的發出一聲足以讓世人驚醒的怒吼的,就是英雄。

我們遺憾,英雄無名。可又有什麼好遺憾的呢?談起他們的時候,誰能不驕傲的說一句:這,就是我們中華兒女!

五四運動早起遠去,五四精神卻將永存。我們新一代大學生,應該擔負,不,是必須擔負起將五四精神傳承並發揚下去的責任。我們必須腳踏實地,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完善自身文化建設。

要知道,當今時代,文化和發展才是真正的主題。國家競爭都是綜合國力的競爭。文化,作為一種軟實力,是綜合國力的重要組成部分。

現在的我們,幸福的我們,不要流血犧牲的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學好文化知識,報效祖國,回憒社會呢?

那些在國家危難關頭奮不顧身的英雄們,那些被貼上永垂不朽標籤的英雄們。你們為我們灑下的熱血,我們依舊感受的到它的溫熱。你們為我們流下的汗水我們依舊聞的到它的苦澀。

最後,我想說,我也只能說:我,再次象你們致敬.

中學生5 4青年節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五四青年節即將到來之際,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為大家演講。我是來自高一 1 班的xx,我演講的題目是 聚集向上向善正能量,做品德高尚的好青年 日前,共青團 發出通知,部署在全國團員青年中廣泛開展 踐行核心價值觀爭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主題活動,引導團員青年從我做起 從...

2019關於54青年節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飛翔在青春的世界。如今的我們已步入青春的殿堂,懷揣著火一樣的熱忱,去探求未知世界。可是,青春是什麼?有人說,青春是絢爛多彩的花季,是隱晦而纏綿的雨季,是青翠嫩綠中透露出暖意 融融的春,是浪漫熾熱中洋溢著熱情似火的夏 有人說,青春是歡笑時的淚水,是流淚時...

2019關於54青年節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 飛翔在青春的世界 如今的我們已步入青春的殿堂,懷揣著火一樣的熱忱,去探求未知世界。可是,青春是什麼?有人說,青春是絢爛多彩的花季,是隱晦而纏綿的雨季,是青翠嫩綠中透露出暖意 融融的春,是浪漫熾熱中洋溢著熱情似火的夏 有人說,青春是歡笑時的淚水,是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