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聯歡晚會主持詞參考

2023-02-13 00:15:03 字數 3292 閱讀 9137

[節目1.軍隊腰鼓表演]

[主持人出場]

吳濟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賀萌:親愛的聽眾朋友們

大巨集:現場的各位官兵指戰員

合:晚上好!

賀:我是湖北人民廣播電台**頻道主持人賀萌

吳: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吳濟軍

大:我是武漢jj演舞台主持人大巨集

吳:今天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剛才為大家進行鑼鼓表演的是我們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鑼鼓隊,120個戰士排成整齊的方陣,氣勢非凡,威風凜凜,這也是目前湖北省內規模最大的鑼鼓表演隊,精彩的鑼鼓表演舞出了舟橋旅官兵的豪情壯志,也敲出了震撼大地的強音。

大:今天是7月30日,過兩天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成立77周年的節日——「八一」建軍節了。

賀:為了慶祝這個不尋常的節日,湖北人民廣播電台**頻道、武漢jj演舞台和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聯合發起舉辦大型聯歡晚會《心中的讚歌》

吳:今天的晚會上,不僅有豐富多彩的的文藝節目內容,晚會最後還會安排四十多分鐘的精彩水上焰火表演。

大:今晚,就讓我們在這燦爛的星空下,盡情的歡樂,放聲的高歌,釋放出我們澎湃的激情!

一首女聲獨唱歌曲《好日子》,特別要送給舟橋旅的全體官兵指戰員以及你們的家人,表示我們最衷心的的祝福,祝福你們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節目2.女聲獨唱《好日子》]

賀 :好日子越來越好,幸福生活越來越甜。它離不開人民軍隊的保駕護航。

大: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在黨的領導下,和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他們在歷次抗洪搶險鬥爭中,轉戰長江沿線、千里江堤,搶救遇險群眾,轉移受困災民,排除數不清的險情,被xx授予「抗洪搶險模範旅」的榮譽稱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水上勁旅」。

此時此刻,站在這個絢麗的舞台上,我們有請幾位重量級的人士隆重登場——

吳:(略)

吳:非常感謝領導、嘉賓的精彩講話。賀萌,你知道嗎,我們舟橋旅的官兵在平時緊張的訓練之餘,都很喜歡唱上幾句,除了我們的軍旅歌曲,對流行**、通俗歌曲也都很在行啊!

賀:哦,這個呀,我們早就猜到了,所以今天我們特別帶來了很多流行好歌,我相信,當旋律一響起來呀,大多數官兵都會唱。

大:這樣好不好,我提個建議,如果台上的歌大家會唱,我們就一起來一齊唱好不好?下面有請歌手崔俊為大家演唱《動起來》。

[節目3.崔俊演唱《動起來》、《無所謂》]

賀:這裡,我特別想向我們收音機旁的聽眾朋友描述一下我們晚會的現場,讓大家也感受一下我們現場的氣氛。我們所在的這個舞台,位於武漢東湖之濱,三面臨水,一面延伸到岸上,有三百多平方公尺的面積,是舟橋旅的官兵前幾天冒著36度以上的高溫頂著烈日搭成的。

站在這舞台上,面對著台下軍紀嚴明、列隊**演出的上千名官兵指戰員,會感到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震撼和威武。

大:不僅僅是賀萌有這種感受,我第一次面對著這麼多威風凜凜的軍人,再看看我們頭頂藍天,下面是星光在寬闊的湖水中閃爍,我也覺得天地之間有著說不出的豪邁氣概。

吳:其實,軍人不光有你們所看到的陽剛粗獷的一面,舟橋旅的官兵指戰員們感情也很細膩。歌為心聲。不信,就讓我們從歌聲中來體會他們俠骨不乏柔情的內心世界。

[節目4.拉歌. 文笛、王謙、張奇、高飛]

大:軍人不愧是軍人,聽大家唱歌熱血沸騰,洋溢著陽剛之氣,同時在豪情滿懷、意氣風發之中,又蘊含著深情和柔美,真的是特別過癮、特別帶勁!我都覺得我們的晚會舞台是不是太小了,得把整個世界給大家當舞台才夠大。

賀:今天能在這個舞台上為我們舟橋旅的官兵演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所以特別組織的節目也是精挑細選、個個精彩,下面要登台的是武漢電信藝術團的新民樂組合的四人新民樂表演《趕圩歸來啊哩哩》。

吳:他們曾經獲得楚天群星獎一等獎、全國**社群展演一等獎。有請四位表演者鄧婷、郭念、……

[節目5.新民樂《趕圩歸來啊哩哩》鄧婷、郭念……]

—版頭賀:收音機旁的聽眾朋友們,現場的各位官兵指戰員們,我是湖北人民廣播電台**頻道主持人賀萌

大:我是武漢jj演舞台主持人大巨集

吳: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鄂某舟橋旅吳濟軍

賀:我們現在為大家主持的是大型軍**歡晚會《心中的讚歌》。

大:聽說要來咱們舟橋旅演出,有乙個小傢伙就一直吵著說非要來演節目不可,我問她幹嘛這麼積極,她說,就因為我比你們都了解解放軍叔叔唄。我說,你都知道啥?

她又不告訴我,只是說,只有在這個舞台上才會講。我直到現在還在納悶,她都知道些啥?

吳:別猜了,大巨集,她已經來了!

賀:有請桂露小朋友表演快板《說兵》

[節目6.快板《說兵》桂露]

大:真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傢伙,謝謝桂露的精彩表演!

賀:前不久,我們湖北電台**頻道舉行的大學生歌手擂台賽上,來自武漢大學的「樂空軌道」樂隊組合以無伴奏合唱的形式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今天,為了在「八一」建軍節給舟橋旅的官兵們獻上自己的乙份心意,他們特意排練了兩首歌曲,獻給我們新時代最可愛的人。

吳:請欣賞武漢大學「樂空軌道」樂隊演唱無伴奏合唱《默默愛你》

[節目7.無伴奏合唱《默默愛你》武漢大學「樂空軌道」樂隊]

賀:接下來有請楚旭演唱《紅旗飄飄》

[節目9.楚旭演唱《紅旗飄飄》]

—版頭賀:收音機旁的聽眾朋友們,現場的各位官兵指戰員們,你現在收聽和收看到的是大型軍**歡晚會《心中的讚歌》。

大:說起變臉,大家都知道這是流傳在四川民間的一項富有傳奇色彩的傳統藝術,是地地道道的國粹。今天的晚會上,來自的小夥子蔣進將會為大家表演這一拿手絕技。

(出表演**,主持人大巨集簡單解說——多次大型表演、獲獎經歷)

[節目10.變臉/獨唱《精忠報國》 蔣進 ]

賀:大氣磅礴、壯懷激烈的歌曲《精忠報國》,表現的是古往今來中**人大義凜然的英雄情懷和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的精神境界。

吳:新的時期裡,我們舟橋旅的官兵為了人民群眾的安危,抗洪搶險,衝鋒陷陣,更是用實際行動實踐了軍人的諍諍誓言。

大:中國人民解放軍有著英雄史詩般的光輝業績,駐鄂舟橋旅部隊擔負著長江沿線的抗洪搶險任務,他們自覺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篇章。小品《為了誰》,用藝術的形式反映了舟橋旅官兵勇斗百年不遇的洪澇災害用熱血和生命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英勇事蹟。

[節目11.小品《為了誰》 jj]

大:謝謝精彩的小品《為了誰》!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今天在這個恢巨集的舞台上,我們用歌聲傳送祝福,用歡笑表達心意,祝福最可愛的人——我們舟橋旅的官兵們節日快樂!

吳:在這浩瀚的星空下,我們舟橋旅的官兵也將用最強勁的音符、最飽滿的熱情奏響一曲軍旅之歌!感謝人民的厚愛、感謝父老鄉親的理解和支援!

賀:請欣賞軍樂表演——

[節目12.軍樂表演舟橋旅]

賀:xx年歲月風霜雨雪——

吳:xx年征程生死與共——

大:xx年功績彪炳千古——

賀:收音機前的聽眾朋友,現場的官兵指戰員們,大型軍**歡晚會《心中的讚歌》到此告一段落。湖北人民廣播電台**頻道將通過調頻兆赫的電波, 8月1號建軍節當天上午8:

合:各位朋友,再會。

八一建軍節晚會主持詞參考

序幕 歲月如歌 女 江山如畫軍旗揚,長城巍峨萬里長。戰火燃盡菸未散,鐵流縱橫保四方。當我們枕著甜蜜的夢鄉,當我們周遊壯麗的山河,當我們遙看藍天上飛翔的鴿子,當我們遭受洪水 災害的侵擾,當我們的共和國走向富強的征途,是誰給了我們乙個寧靜的夜晚,是誰給了我們這片安寧的土地,是誰放飛了和平的 白鴿,是誰給...

慶八一建軍節晚會主持詞

男主持 尊敬的來賓 女主持 親愛的朋友 合 大家好 八月是燦爛的,因為有盛夏的陽光 八月是輝煌的,因為有軍中奏響的樂章 七十七年前的今天,南昌起義的第一聲槍響,向世人宣告 中國人民解放軍誕生了。人民軍隊從無到有,從弱到強,浴血奮戰,屢摧強敵,歷經七十七載,如今已成成為震撼世界的赫赫勁旅。在此,我們向...

八一建軍節慶典晚會主持詞

三一文庫 禮儀 主持詞 男主持 歡迎大家來到 開心 中老年 語音聊天室,參加 軍魂頌 八一 慶典晚會,願您在這裡度過乙個愉快溫馨的夜晚。女主持 當橄欖綠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當軍號聲吹響了你心中的讚歌,當嘹亮的口號震撼著你沉睡的心靈,當錚錚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擁有了乙個讓人敬佩的名字 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