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精編簡單婚禮主持詞範本

2023-02-13 00:12:07 字數 914 閱讀 4992

一、婚禮主持詞

1.二婚結婚司儀主持詞範本

尊敬的各位來賓,摯愛的各位親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歡迎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共同參加,**先生,**小姐的婚禮今天是公元20 年x月x日,今天是乙個好日子,今天這個日子會因為xx先生和xx女士終於走到一起而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快樂記憶!他們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經歷了生活的坎坎坷坷,他們彼此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最愛,找到了自己愛的港灣,找到了自己新的生活座標。 那麼也希望在座的各位朋友能夠用你們的掌聲,用你們的喝彩,我們共同把他們的婚禮營造出一種喜慶、熱烈、溫馨、莊重的氛圍。

今天非常歡迎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大家帶著張張熟悉的笑臉來到今天這樣乙個喜慶祥和的婚禮現場,來見證一對新人,他們的幸福結合,那麼在現場我見到這麼多的好朋友,此時此刻卻唯獨沒有聽到你們熱情的掌聲,謝謝能夠得到在座各位的支援與合作!

朋友們!讓我們把視線投向我們的幸福之門,此刻我誠邀所有來賓和我一起感受幸福的到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最幸福的

新郎恭喜你,今天結婚了心情怎麼樣, 新郎,此時是你乙個人站在這個舞台上,美麗的新娘在台下委託我,要我問你幾句話,請問你能回答麼?那麼新郎從今天開始,無論貧窮,富貴,健康,坎坷你都會永遠關心她,呵護她,你願意天天為她買菜麼,你願意麼?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讓我們聽來都是那樣的真誠可貴,場外的新娘,不知道你聽到了沒有?

乙個男人已經做出了他一生最重要的承諾,新娘我在來問問你,從今以後無論貧窮與富貴,健康或坎坷,你都會永遠忠於他,支援他,照顧他,你願意為他天天做飯麼,請問,你是否願意?好,二位新人都已經許下了山盟海誓,新郎,美麗的新娘已經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就請你手捧鮮豔的玫瑰,去迎接你的最愛。

請二位新人摘下,鮮花中,醉鮮豔的一朵,共同佩戴在對方的左邊胸口之上。

新的生活,新的起點,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此時鮮花屬於他們,把掌聲化作祝福送給於他們。讓我們大家靜靜聆聽,婚禮的鐘聲已經敲響。

簡單常規的婚禮主持詞

一 開場白。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中午好!今天 酒店賓朋滿座 好友雲集,大家帶著節日的喜悅前來參加 秘書工作 先生與 秘書工作 小姐的婚禮,我代表新郎新娘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二 新郎新娘入場。現在 婚禮進行曲,請新郎新娘入場。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為他們幸福的結為伉儷表示祝...

婚禮主持詞經典婚禮主持詞,婚禮主持詞

經典婚禮主持詞,最新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掌聲 很高興大家來參加 先生和 小姐的結婚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掌聲 今天是公元2006 年的4月28日,農曆四月初一,正所謂,初一初一,濃情蜜意,今天正是結婚的最好的日子!此刻,世界...

2019版農村婚禮主持詞範本

一 婚禮主持詞 1 簡短農村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這真是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花好月圓,地久天長!接下來進行第一項拜天地一鞠躬,一心一意,蒼天為憑,你們的愛與日月同輝二鞠躬,兩全其美,大地為證,你們的情似江河奔騰三鞠躬,幸福美滿,人心所向,你們的日子紅紅火火 常言道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