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感言發言稿學生愛心基金獲獎發言稿

2023-02-13 00:12:03 字數 595 閱讀 5911

這個**,對廣大學生來說,是對我們學習熱忱度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並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資助貧困自強的學子繼續學業.這讓我深切的感受到了來自學校的溫暖和社會的關愛.

學校是人生的一本教科書,這裡的學生秉承舒展靈動,志懷星空的精神,盡情的展示自己.這.

裡有濃厚的學習氛圍,有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也有真實誠懇的學生情誼.

進校一期來,我在這片沃土上盡情的吸取養分,在學習、生活、工作中都有不少的收穫.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認認真真,老師常常對我說:老師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你勤奮努力,積極向上,你會是好樣的,在老師的鼓勵和自己的勤奮努力下,成績直線上公升,先後獲得優秀作業,學習標兵,進步之星等榮譽,期末考試班級總分

第一、工作上,我擔任班級數學課代表,雖然只是工作了短短的一期的時間,但也得到了同學們的肯定,獲得了三好學生的稱號.本學期,我加入了共青團.

今天,學校為獎勵我們廣大學生,設立了雲亭中學愛心獎學金激勵著我們勤於鑽研、勇於實踐、開拓創新.精益求精.

我想,今後無論是否得過這項獎學金的同學,都應好好把握大學時光,努力奮鬥,實現自我們的人生目標.作為我自己,在這樣的肯定與鼓勵之下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獲獎感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 我叫藍某人是機加分廠二部的一名數控加工中心操作工,作為公司本屆技術比武數控加工中心金牌獲獎者在此發言,倍感榮幸。藉此機會,請允許我向關心 培養我的各位領導表示由衷的敬意 向一直以來幫助支援我工作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將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行動,勤奮敬業,激情逐夢...

發言稿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非常榮幸作為優秀員工的一員在此發言。在這辭舊迎新之際,首先要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各位同事的支援,感謝公司給了我們乙個好的平台,並祝公司的發展更上一層樓!回顧一年的工作,是緊張 繁忙而有序的。在公司領導的帶領和部門經理的悉心指導下,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們進一步完善了在...

獲獎感言發言稿

優秀員工發言稿小集 我有幸被評為公司的優秀員工,首先,要感謝 給了我這個舞台,感謝部門經理與上級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感謝同事的幫助和支援 自2009年進慕思至今,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心盡力的去完成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