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三八活動主持詞

2023-02-13 00:09:05 字數 634 閱讀 6290

感謝兩位的歌唱,下面有請丁梅同志***為大家帶來詼諧風趣的兩個笑話。

構建和-諧社會家庭是乙個重要的因素,女同胞柔弱的肩膀擔起事業和家庭兩副重擔,一方面在我縣建設的各方面對於保持家庭幸福和睦敬老愛幼弘揚良好的社會風尚都有著重要,充分展示新時期女性的嶄新形象

請欣賞二樓金欣欣同志***的詩朗誦《新時代女性》,*創作的詩歌《歌頌大廈》。

感謝兩位同志的真情朗誦,大廈的發展離不開領導的英明決策,更離不開在座每位女同志的共同努力,企業全面發展更需要每位的積極參與。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為我們帶來河南豫劇選段《人也留來地也留》

再次感謝***的精彩演唱,下面***為大家演唱一首《女人花》,*一輩子的錯》。*的《站台》。

在聽過幾首優美的歌曲之後,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大廈的三位笑星表演小品《賣拐》。

再次謝謝三位的精彩表演。下面請***為大家演唱一首優美的歌曲《過火》,*的《紛飛》,*第一次愛的人》。請***為大家帶來詩歌《匆匆》。

一曲歌聲一曲情,親愛的姐妹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振奮精神,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自尊自強、自謹自律,努力學習業務知識,以我們靈巧的雙手為供銷大廈的明天繪製更加光輝燦爛的藍圖。姐妹們,讓我們以一首《難忘今宵》結束本次聯歡會。

最後再一次衷心的祝願姐妹們節日快樂,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社群慶三八活動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婦女朋友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陽春三月,萬物甦醒,永珍更新 女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102個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 男 在這裡,我們代表蒲昌社群全體工作人員祝願在座的各位 合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閤家幸福 節日快樂 男 首先將由我們蒲昌社群黨支部書記錢...

三八晚會活動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女 各位女士 先生們 合 晚上好!女 三月的武當山麓,萬木吐翠 男 三月的漢江之水,碧波蕩漾 女 在這春暖花開的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95個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男 藉此機會,我代表廣大男同胞向全體女同胞們 姐妹們道一聲 節日好!女 主席,有人曾說過 這世界上若沒有了女...

社群續聘主持詞

中共東明街道東進社群服務站人員續聘評選大會 按照上級部門工作要求,根據 本溪市社群工作者管理辦法 試行 2015 25號 檔案精神規定,對社群服務站工作人員 兩站人員 王萌萌 李雙吉 殘康員 清楚 召開續聘考核大會,續聘第九屆社群服務站工作人員。本次會議應到居民代表67名,今天實到名,超過應到會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