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建設主題活動主持詞 x

2023-02-13 00:06:06 字數 2911 閱讀 4667

女:尊敬的張總裁、各位領導,尊敬的嘉賓們,敬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七月是生機勃勃的季節,七月是夢想遠航的征程

今天我們聖鷹航空人相聚在這裡,共同營造快樂的記憶;

女:青春的含義不是年齡,而是時刻充沛的激情與活力;

每乙個被珍惜的年華,都體現了人生的真諦;

女:今天讓我們敞開心扉,共同分享聖鷹航空人溫暖的笑容;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展示,聖鷹航空人永遠年輕的心;

女:「揚帆起航共築輝煌」團隊建設主題活動正式開始,下面有請張總裁為本次活動致辭,掌聲有請!

致辭  女:感謝張總裁熱情洋溢的祝詞,我們會在張總裁的帶領下努力加油!

今天我們的活動以各種團隊遊戲的形式出現。首先對公司能給我這樣的機會表示感謝。

女:接下來就是展示各位青春活力與團隊精神的好時候了,讓我們一起進入今天活動的第乙個環節———

1、拔河比賽遊戲

全體人員集合,自願分為三隊(人數相同,男女比例一致),自主投票選定隊長、隊名及口號,限時10分鐘;

各參賽隊伍報上隊名及口號;

規則:請裁判到位,各位隊長選出參賽隊員候場

甲:在這裡,不僅是我們工作的地方,更是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家園,在這裡的每乙個角落都能回想起曾經的努力與歡樂;

乙:側首望向身邊的每乙個人,都是我們至交的好友,至親的姐妹,這裡就是我們的家。

乙: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他們出場!

甲:相信是信任,相信是承諾,相信是肯定,相信是渴望;

乙:相信你我可以收穫成功,相信你我在未來會更加精彩;、、

甲:讓我們用一起來分享被信任的幸福;、、

乙:我相信我們都是最棒的!

結束———

甲:今天,是節日的喜悅和歡樂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乙:今天,是熱情的緣聚和友情讓我們相逢在一起;

甲:個性創造奇蹟,團隊成就未來;

乙:我們金太陽人執著、追求、團結、熱情;

甲:閉目靜憶,這一路有多少榮耀與感動;

乙:展望明朝,慶幸我們能攜手同行;

甲:「快樂工作心中有夢團結奮進享受生活」教師團隊建設活動到此結束;

乙:相信特屬於我們金太陽人的正能量會繼續前進;

合:加油!

所謂團隊,通俗點講就是,不同群體的人聚在一起工作,共同解決問題,共同完成任務。俗話說,「乙個籬笆三個樁、乙個好漢三個幫」。乙個人再完美,也就是一滴水,而乙個優秀的團隊就是大海。

作為個體,只有把自己融入到整個團隊之中,憑藉團隊的力量,才能把自己單獨不能解決的棘手問題解決好。那麼,要成為乙個優秀的團隊,我想離不開團隊中每一位的努力。團隊協作和相互配合是有效執行的保證。

我們每一位同志都要樹立強烈的團結精神和合作意識,在工作中能胸懷全域性,真誠溝通,彼此寬容,尊重個性,齊心協力把機關事務管理工作做好。現在,20xx年只剩下乙個季度的時間,各處室、單位要集中精力,逐項對照年初提出的目標任務,查漏補缺,確保全面實現「服務更優質、管理更規範、保障更有力」的工作目標,真正做到讓「領導滿意、機關滿意、幹部職工滿意」。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嚴教授的講課,今天的講座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就團隊默契程度來講:

1. 共同協作價值,高於個人價值。俗話說:乙個好漢三個幫。強烈的團隊意識是事情成功的一半。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起來,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2.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個人的完美是團隊給予的機會,團隊的完美離不開個人的付出,我們要彼此相成,在個人面前,我們要服從集體利益。

團隊永遠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和進步的動力 。

3. 我為團隊付出,團隊使我成長 。團隊給我提供更大的舞台,並且給了我們更多實現個人價值的機會。在這段過程中,我們成長很多,給我們人生閱歷中增加了新的光彩。

4. 步調一致,方可成功。我們在公司大的發展方向中,牢記公司精神,步調一致求進步,步調一致求發展,步調一致求創新,爭創公司標兵之一。

比如:下級對上級缺乏坦誠和信任 ,信任是團隊建設的基礎,如果團隊不以信任為基礎,那麼大家就缺乏了乙個共同前進的心。就不會有共同的目標更不要說完成乙個艱鉅的任務了。

平級之間心存猜測 ,這是一種平級之間的不信任,作為領導必須要積極,正確的處理這種問題.刻意迴避矛盾,不如坦誠交流感受,讓團隊間的情感溝通更加順暢。下級對上級缺乏主動的溝通 ,溝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溝通是團隊建設中的最重要環節。

團隊中的所有人必須明確的知道公司的發展目標和團隊的前進方向。乙個掉隊的孤雁無法承受這種沒有溝通所帶來的壓力。 作為團隊的乙份子,我應該怎麼做?

(管理層和基層)

1. 關心團隊,和團隊共命運

2. 把團隊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3. 向同伴學習,一起成長

4. 樂意為團隊的利益犧牲個人的團隊精神。

最後我們重申一下大雁團隊的思想:

我們在團隊建設中,相信1+1大於2的事情。1個人的力量在團隊面前,是微不足道的,多個人的力量是無可估量的。現代化企業強調的是團隊,強調的是團隊的合作與協作。

由於團隊凸顯的是各個成員的優勢互補,所以對於優秀的團隊來說,1+1>2,即團隊的績效大於每個成員的績效之和。可以說團隊在企業發展過程中發揮著日益重要的作用。

明確的定位和目標也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所在。我們既然選擇了企業,就要欣然接受企業為我們制定的管理制度和守則,無規矩不成方圓,我們在企業之中要實現個人價值,明確的目標是我們前進的方向,良好的定位標準,是我們成功的一半。

對於上級領導的指示,我們要做到承上啟下,承上是為了了解公司的目標,掌握公司運作和未來的方向,啟下是為了傳播上級的精神,讓下級按照公司的目標來努力,如何在有限的條件下合理的分配資源是管理的重點。 我們要支援領導的每一項決定和決策,沒有錯誤的口令只有錯誤的動作。

做到以上幾點,那麼我們就一步步走向成功了。我們根據部門開展的「傳幫帶」活動,全面提高部門的凝聚力量,為全面做好公司建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最後,我希望:

我們的團隊,響應「十八大精神」,凝聚力量,攻堅克難,突破層層困難,在前進的過程中不斷積累,不斷充實,達到成功的彼岸,給公司增加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下面我宣布:執行五部主題例會圓滿成功!

團隊建設活動主持詞

先擊鼓傳花選出兩名 嘉賓,抽出兩個100元大獎 有請最親愛的王經理為最幸運兒頒獎!兩名 嘉賓 石頭剪刀布 定出贏家抽取300元大獎。有請最最親愛的經理為我們最最幸運的獲獎者頒獎!羨慕嫉妒不能恨呀!最後請各位隊長到x老師處領群體獎。1 5第一輪領取 6 10第二輪領取。結束後發放。全體教職工手語 我相...

團隊建設方案主持詞

執行五部主題例會 一 部門月例會 二 打造金牌團隊,培養一流隊伍 下面首先進行部門月例會 活動主題 對上個月工作進行總結,計畫下個月的工作目標。一 尋找工作中的不足 對於工作 現的問題和不足,怎麼去改正和糾偏。使用怎樣的措施和方法完善整體工作,從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公升工作質量 二 剖析工作困難 怎樣...

班級主題活動主持詞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漂泊他鄉的遊子 無論走到 都無法讓慈母放下深深的牽掛 異國他鄉的人們 又有多少次在夢裡回到魂牽夢繞的故土家園?時光荏苒,鄉音未改 人間滄桑,故土難離 當我們每天呼吸著家鄉新鮮的空氣走在上學的路上當我們每天迎著和煦的陽光在藍天白雲下追逐嬉戲同學們,我們可曾想到 也許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