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 關愛留守兒童主題活動主持詞

2023-02-12 13:36:05 字數 1946 閱讀 9681

關愛留守兒童主題活動主持詞

不論是會議還是晚會等活動都需要主持人和主持詞,好的主持稿對會議的氣氛會起到很好的烘托作用,能夠隨機應變的主持人會讓會議達到出奇制勝的效果,所以不能小視主持人和主持詞,那麼怎麼寫主持詞呢?下面的文章是

出席今天啟動儀式的領導有、。

參加今天啟動儀式的有。

藉此機會,我提議對今天親臨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校長、書記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本次活動得到了區委、區**、區政協領導的關心和重視,得到了城北小學的大力支援,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向關心和重視留守兒童工作的各位領導,向大力支援本次活動的城北小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儀式的議程有八項。

第一項,城北小學少先隊員代表向領導敬獻紅領巾;第二項,區教育局黨委書記同志講話;第三項,城北小學書記宣讀關愛留守兒童,共享一片藍天活動倡議書;第四項,黨員教師代表講話;第五項,區委副書記講話;第六項,關愛留守兒童,共享一片藍天活動簽字儀式;第七項,現場觀摩;第八項,城北小學校長曾桂萍同志作經驗交流。

今天的啟動儀式全部議程已經順利完成。

儀式上,區委副書記同志作了重要講話,局黨委同志也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

她們的講話既飽含了對廣大留守兒童的關愛,也對他們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時,對學校、對黨員教師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他們的講話高屋建瓴,意義深遠,對我們做好關愛留守兒童工作乃至整個教育工作都有著重要的指導意義和促進作用。

希望各學校、各位黨員教師能在以後的工作中予以貫徹落實,也希望小朋友們好好學習,成為國家和社會的棟梁之材。

同志們,上善若水,厚德載物,關愛留守兒童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巨集偉事業,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留守兒童撐起一片愛的天空,使廣大留守兒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篇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舉行,其目的是為了營造一種強大的社會氛圍,動員全社會力量來關注、關愛留守兒童,改善他們的生活和學習環境,促進他們健康成長。

女留守兒童是隨著大量青壯年外出打工而產生的乙個特殊群體。

他們的父母外出務工,大多數一年回一次家,有的甚至幾年不回,他們大多數寄住在爺爺奶奶家、外公外婆家或親戚家裡,他們心裡缺乏關愛,感情缺乏寄託,學習缺乏幫助,生活缺乏支援,管理缺乏家教。

男留守兒童已成為當今社會最容易受到傷害的群體。

如果放任自流,他們必將成為我們這個社會中不和諧的音符。

為了讓他們能象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樣在良好的環境中成長,學習進步,生活幸福,思想道德健康,各方面得到良好的教育和管理,成為社會有用之材,共同舉辦本次活動,倡議共同關愛留守兒童。

女本次活動還得到了等愛心單位的大力支援。

男參加今天啟動儀式的領導有

男藉此機會,我提議對今天親臨大會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今天參會的小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女今天會議的議程有六項。

首先進行第一項請宣讀關愛留守兒童倡議書,大家歡迎;

男第二項

女第三項

男第四項

女第五項

男第六項

女今天的會議議程都已結束,剛才會上,作了重要講話,他們小朋友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小朋友們好好學習,成為國家和社會的棟梁之材。

男同志們,上善若水,厚德載物,關愛留守兒童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巨集偉事業,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留守兒童撐起一片愛的天空,使廣大留守兒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篇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留守兒童,這是近年來出現的乙個新名詞。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農村富餘勞動力走出家鄉,進城從事第

二、三產業的工作。

這些從業者的子女脫離父母的直接監護,被父母留在家中,只能由年邁的爺爺奶奶撫養,或者乾脆寄養在親戚家,這些孩子從小缺少父母的關愛和教育,形成了另乙個特殊群體——留守兒童。

在孩子的眼中,感受的第乙份溫柔,叫媽媽。

在孩子的頭頂,撐起的第一把巨傘,叫爸爸。

關愛留守兒童啟動儀式文藝演出主持詞

女 當牆角的牽牛花爬上了籬笆,當門前的毛桃樹開出了鮮花,當大雁一群群向南方飛去,當漫天的瑞雪飄飄灑灑。媽媽呀 又是一年的春秋冬夏。牆壁上寫滿了您叮嚀的話,枕頭下留著我新換的牙,什麼時候,您才會回家,回家 男 剛才,這一段話寫出了我們留守兒童的生活。留守兒童,目前是現階段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所出現的特殊兒...

關注農村留守兒童活動主持詞

淮安市自駕遊協會關愛留守兒童漣水行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家長們 同學們 大家好!近些年來,由於家長外出務工,農村各地的留守兒童逐年增加。淮安市自駕遊協會的領導和會員們情繫農村基層教育,心繫留守兒童,為了更好地解決留守兒童的教育生活問題,更多地給予關懷和幫助,讓他們快樂學習,健...

二里關愛留守兒童座談會主持詞

用心靈感受溫暖讓生活充滿陽光 關愛留守兒童座談會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利用今天這節課的時間把大家相聚在一起召開 用心靈感受溫暖,讓生活充滿陽光 關愛留守兒童心理講座。同學們,我們是一群特殊的孩子,我們過早地體驗著親情的缺失,忍受著孤獨,在成長的道路上迷茫著,我們的父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