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比賽主持詞 「中國夢」演講比賽主持詞

2023-02-13 00:06:04 字數 1725 閱讀 9025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上午好!

萬物崢嶸的五月,這是夢想起航的廣袤背景,總書記的「中國夢」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展開了一幅美好的藍圖,是呀!沒有夢想的民族是可悲的。 人生如船,夢想是帆,每個人都有乙個執著於自己的夢,但我們同屬於乙個國家 ,所以每個人的夢又與國家的興衰榮辱緊密相連。

先賢顧炎武早就發出了「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吶喊。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深情傾訴自己獨特的中國夢吧!我宣布:

三匯鎮第三中心學校「中國夢」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1、夢, 是人類對於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中國,是我們成長 、發展的現實之地。「中國夢」,則將二者結合在一起,既給夢以現實的依存,又賦予中國美好的暢想。

有請響灘六年級王盈盈同學演講《中國夢》。請響灘五年級做準備。

2、下面有請響灘五年級何曉燦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請響灘四年級做準備。

2、下面有請響灘四年級熊傳盈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請響灘三年級做準備。

4、下面有請響灘三年級郭傑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請中心校九年級浦丹丹同學做好準備。

5、人們常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可又有誰知道夢想的的力量亦是無窮的,有請中心校九年級浦丹丹同學為我們演講《夢想的力量》,請中心校六年級段麗同學做準備。

6、下面有請中心校六年級段麗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請中心校九年級段柳同學做準備。

7、今天,這是屬於我們的時代。 我們這個時代,是乙個滿懷希望築夢和努力使夢想成真的時代。作為中華血脈千萬分支中的一支,我們雖僅有綿薄之力,也忍不住暢想新生活,忍不住鑄就我們心中的中國夢。

請欣賞中心校九年級段柳同學的演講《中國夢,我的夢》請中心校九年級段明星同學做準備。

8、下面有請中心校九年級段明星同學為我們演講《夢想中國夢》請中心校八年級曾金同學做準備。

9、歷史證明,個人的前途與國家命運息息相關,每個人的奮鬥都是中國夢的組成部分。在實現民族復興的關鍵階段,讓我們攜手同心共築中國夢,接下來請欣賞中心校八年級曾金同學演講《我與中國夢並肩同行》。請中心校八年級段欣同學做準備。

10、下面有請中心校八年級段欣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啟航,夢想飛揚》請中心校六年級段月堯同學做準備.

11、下面有請中心校六年級段月堯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請中心校四年級段思佳同學做準備。

12、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著我們的去向。每個人,都可以有乙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富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請欣賞中心校四年級段思佳同學帶給大家的演講《我的中國夢》.請中心校三年級段茜茜同學做準備。

13、下面有請中心校三年級段茜茜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請中心校四年級鄧涵,何全佑等同學做準備。

14、我們的夢想,也許是二十歲的豪情壯志;也許是青春期的迷茫與衝動;也許只是乙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聲,渴望成功。無數的「可能」,無數的「希望」,因為我們的青春歲月充滿奇蹟,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乙個角落裡芬芳瀰漫。

請欣賞中心校四年級鄧涵,何全佑等同學帶來的演講《我們的中國夢》。請中心校五年級田麗娟同學做準備。

15、國是千萬家,家是最小國,永遠跟黨走,是我們堅定不移的信念。讓我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為實現中國夢保駕護航。下面有請中心校五年級田麗娟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請中心校五年級段祥贏做準備。

16、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炎黃種,風雨前行;揮汗水 、灑熱血,為國強盛;一人夢、民族夢,中國崛起。下面有請中心校五年級段祥贏同學為我們演講《中國夢》

結束語:

豪言壯語猶在耳畔迴響,激勵人心,鼓舞鬥志。

雄心壯志還在心底激盪,振奮精神,凝聚力量。

中國夢演講比賽 主持詞

四月的春風情深意暖,四月的花海流溢飄香,和著春潮,伴著夏韻,在花海燦爛奪目的季節,我們迎來了關於 中國夢 的演講比賽。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本次活動邀請到的評委。下面由我向大家宣布一下比賽規則和評分標準。女 接下來,我們13位選手將閃亮登場了,首先上場的是1號選手,來自,他演講的題目是 請2號選手準...

「中國夢」演講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為全面理解 關於 中國夢 的深情闡釋,暢想我們的教育夢,進一步弘揚師德風範,充分發揮縣級師德講堂的主陣地作用,值此第30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縣教育局特舉辦了這次 中國夢我的教育夢 師德主題演講活動。中國夢是民族的夢,是每乙個中國人的夢,也是我們每乙個老師的夢,今...

演講比賽主持詞 學校演講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美國傑出的企業家 作家和演說家奧格 曼狄諾說過這樣一句話 好習慣是開啟成功的鑰匙,壞習慣則是一扇向失敗敞開的門。事實上,成功和失敗,都源於你所養成的習慣。可以說,我們是祖國未來的主人與希望。我們的成功或失敗決定了中華民族在未來發展中的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