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晚會活動主持詞

2023-02-13 06:42:02 字數 609 閱讀 4566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女)各位女士、先生們

(合)晚上好!

(女)三月的武當山麓,萬木吐翠;(男)三月的漢江之水,碧波蕩漾;

(女)在這春暖花開的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95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男)藉此機會,我代表廣大男同胞向全體女同胞們、姐妹們道一聲:節日好!

(女)主席,有人曾說過:這世界上若沒有了女人,就會失去5分的真、6分的善、7分的美,您同意這種說法嗎?

(男)敢不同意嗎?現在的男同志都有「妻管嚴」,女同志頂起的可是「大半邊天」哪!

(女)真的嗎?誰有「妻管嚴」,舉個手讓我們見識見識,有沒有?看來大家相處還是很和睦的嘛!

(男)是啊,我們國稅的女寶寶們在單位上獨當一面,體現了先進性;在家裡浪漫體貼,表現出溫柔性,都像花兒一樣,是我們男同胞的偶像。

(女)既然主席都這樣說了,姐妹們,就讓我們像花朵一樣燦爛盛開吧!

(男)就讓我們做稱職的護花使者吧!

(女)就讓我們放聲高歌,唱出節日的歡樂吧!

(男)就讓我們翩翩起舞,舞出國稅的喜事多多吧!

(女)好,丹江口市國稅局20xx年「三八」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男)首先,我們有請局黨組書記、局長伍學富同志致詞!

2023年「三八」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女 各位女士 先生們 合 晚上好 女 三月的武當山麓,萬木吐翠 男 三月的漢江之水,碧波蕩漾 女 在這春暖花開的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95個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男 藉此機會,我代表廣大男同胞向全體女同胞們 姐妹們道一聲 節日好!女 主席,有人曾說過 這世界上若沒有了女...

三八晚會費用申請

佳辰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巴彥淖爾國際飯店晚會資金申請 佳辰酒店管理責任 國際飯店 2009020號檔案 至 總經理 以 巴彥淖爾國際飯店總經辦 巴彥淖爾國際飯店定於2009年3月8日晚在三樓宴會廳舉辦 慶三八晚會暨先進員工表彰大會 此次晚會以展示女員工的精神風貌為主,充分調動廣大員工的積極性和主動...

社群三八活動主持詞

感謝兩位的歌唱,下面有請丁梅同志 為大家帶來詼諧風趣的兩個笑話。構建和 諧社會家庭是乙個重要的因素,女同胞柔弱的肩膀擔起事業和家庭兩副重擔,一方面在我縣建設的各方面對於保持家庭幸福和睦敬老愛幼弘揚良好的社會風尚都有著重要,充分展示新時期女性的嶄新形象 請欣賞二樓金欣欣同志 的詩朗誦 新時代女性 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