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代表年會發言稿

2023-02-13 00:18:05 字數 2189 閱讀 9077

尊敬的公司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非常榮幸被評為優秀員工,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平台,讓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工作心得。法務工作是公司整體工作中乙個小的方面,法務工作能夠得到充分發展,是公司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給予充分支援和密切配合的結果。至此機會,首先讓我對各位領導的栽培和厚愛,對各位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援,表示深深地感謝!

員工是公司可持續發展的動力,公司是員工個人價值得以實現的平台。員工只有在合適的環境中,個人價值才能得以彰顯。我工作中的不足之處也頗多,但公司各位領導總能以客觀公正的態度在專業上、方法上給予我指導和幫助。

法務工作的開展過程只是公司各部門工作的乙個縮影。公司尊重員工的個性、健康思想,尊重員工的積極追求,重視員工參與公司管理,有完善的人才選用、晉公升提拔機制。在這裡,我們的個人價值和公司發展得到兩全其美的實現,我們感受到合作的興奮、成長的快樂、被關懷的幸福!

公司和員工形成良性互動,公司珍惜員工,員工熱愛公司,我在與各部門的工作配合中,各部門工作的很多細節讓我深受鼓舞。比如為了落實證照,開發部的同事勞心勞力,忍辱負重;為了優化方案,設計部的同事一遍遍討論,廢寢忘食;為了把控工程質量,工程部的同事無論嚴寒酷暑始終堅守在工程現場,默默無聞;為了擴大銷售,營銷策劃部的同事絞盡腦汁、探尋策略;為了提公升公司服務形象,客服部與物業公司的同事面對難纏的業主反覆溝通,耐心解釋;為了節省建設成本,預算部的同事精打細算,嚴格審核;為了合理調配公司資金,財務部的同事嚴謹工作,剛正不阿;為了後勤保障有力,綜合部的同事細心周到,盡職盡責。正是這些同事在各個崗位上的細節把握,才實現了公司提公升形象、控制成本、發展壯大的經營目標。

在這樣的團隊中工作,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和驕傲!

我們的老祖先留下來一句話,「二人一心、其力斷金」,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決策下,在各位同事的勤懇工作下,我們這樣乙個團結、互補、進取的團隊一定會從乙個巔峰,走向另乙個巔峰,實現公司業績的不斷增長,實現我們個人價值的充分彰顯。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支援幫助我的公司領導,及和我一起並肩工作的各位同事,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援和信賴!至此新春到來之際,藉此機會,表達對大家的誠摯祝福,祝願大家在即將到來的豬年,吉祥如意、闔家歡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員工代表年會發言稿】

今天在這裡能代表優秀員工發言,著實有點激動,很多年都沒這麼激動過了,激動中又夾帶了些欣喜和壓力。就這兩天評選的結果還沒最終宣布,就有人調侃的不稱呼我名字了,直接叫我「先進」,弄得我在這新年的伊始就覺得這x給人倍感壓力。當然了,有壓力就是動力,有動力就有更多的能力提公升空間,也就能更快的成長起來。

雖然今年的優秀員工只評選了六位,但是,我們肯定不能簡單的說這六位就比其他人要優秀什麼,或者多做了什麼,可能只是他在專心的做一件正確的事情的時候,正好被領導們看見了,加深了很好的印象,而這樣的次數多了,自然也就優秀了。又或者僅僅是一種處事態度和方式得到了廣泛的肯定。所以那些低調勤勞,埋頭苦幹,把公司當家的同事們,在這裡更需要我們向他們看齊,就比如高工從早上一上班就開始奮筆疾書,不知疲倦一直寫到下班,有時候還會因為工作而累倒;我們潘總把車間當辦公室,每天督戰在生產第一線,遇到重點難點問題都是親自指揮戰鬥;我們強哥每天都是忙裡忙外的,把車子當床鋪,把泡麵做三餐,不管大事小事,事事親力親為;我們計工也是忙上忙下,保質保量,嚴把著公司質量關;還有我們車間主任張師傅,技術部唐工,朱工,各班班長等等,都是為工作殫精竭慮。

當然如果這些中層領導不在優秀員工的評選之列,那麼來年是不是應該增加一項優秀幹部的評選?領導中也有競爭,那樣會有乙個更好的良性迴圈。

我們部門被評選為「先進集體」,確實是讓人有點受寵若驚,其實質檢部,各個班組都應該比我們有資格,因為我們清楚的知道在過去一年裡我們有過多少錯誤和種種不足之處。上次去昇華拜克的路上,計工說我們技術部下發的十套圖紙,九套有問題,還有一套也不能說是沒問題,只是他還沒找到,沒看過也就不知道有沒有問題。雖然我們知道計工是在開玩笑,但是我們可不能就認為這是在開玩笑,比如事情一旦太多太雜就不仔細,不嚴謹,上補下漏;整個部門年輕化,有速度沒質量;缺少足夠的設計經驗等等。

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在我們唐工的領導下努力的去克服困難,解決問題,多向有經驗的老師傅去請教,特別是像計工這樣有豐富的經驗和閱歷的老資格,去取長補短,自我提公升,逐漸的充實自身。

時間就如白駒過隙般衝衝而過,來公司都有三個年頭,對於自身的成長,和對公司發展也有了自己的理解,為了不影響同事們用餐時間,就把這些理解留到明年發言時再說吧。

總之,總結為一句話就是: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公司上下要緊密的團結在周總和曾總周圍,高舉著我們思創那實幹、創新的精神,努力為公司的發展抒寫新的篇章。

最後給同事們拜個早年,祝願大夥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乙個祥和的春節!

員工年會發言稿2019

篇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事們 玉兔辭舊歲,金龍迎新春。今天我們大家在此歡聚一堂,有幸作為公司的優秀員工代表上台發言,我感到無尚光榮和自豪。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優秀員工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領導的厚愛,感謝同事們的支援。我來到公司工作已經有3年了,在這3年裡,我明顯感受到了公司的發展,也感...

員工簡短年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很高興今天能和大家共聚一堂,慶祝 騰飛20xx年度xx公司年終答謝會 順利舉行。如今公司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雖然公司成立時間不長,僅僅3年,但以目前的勢頭來看,我們這個集體已經步入高速發展的軌道。發展相當迅速,公司能走到今天和在座的各位是密不可分的,由...

2023年員工代表年會發言稿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以及各位同事對我們怡景灣一年的工作成績給予肯定,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怡景灣管理處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援我們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立奇峰公司一年一度的新年晚會,也是我們公司第五個年會,也是農曆的小年,從五年前的今天開始,立奇峰公司定下了每年的農曆臘月二十三小年定為公司的年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