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簡短年會發言稿

2023-02-08 08:03:05 字數 4846 閱讀 206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很高興今天能和大家共聚一堂,慶祝"騰飛20xx年度xx公司年終答謝會"順利舉行。如今公司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雖然公司成立時間不長,僅僅3年,但以目前的勢頭來看,我們這個集體已經步入高速發展的軌道。發展相當迅速,公司能走到今天和在座的各位是密不可分的,由衷的感謝大家、俗話說,萬事開頭難。

我們的創業也是如此,現場有不少老員工,作為公司發展的見證人,對當時艱苦創業的場景應歷歷在目。簡陋的工作環境,艱苦的辦公條件就開始了為客戶服務的使命。在短短的時間發展到如此規模,表明我們是出類拔萃的、有目標、有信心的。

大家都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的今天來之不易。我們的發展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經歷了許多坎坷、挫折。面對困難的時候,大家堅持"專心、專注、專業"的企業宗旨。

在我加入公司的這段時間給我感觸最深的就是,不管遇到員工業務上手緩慢,還是管理經驗不足,在公司上層的領導和職工的堅持努力下,我們都突破重重危機,走過來了,並且公司發展更好了,這讓我們每個人都明白了乙個道理: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困難能阻擋我們。我們屬於這個時代,我們將擁有未來……

我很榮幸加入公司,並且和大家一起工作,我相信在以後與大家共同努力的同時,自己的各方面都會有所提高。我堅信:我們的發展是無限的;前途是光明的;職工是優秀的。

最後,願大家攜手共同撐起一片藍天。再次感謝在座的各位。

員工簡短年會發言稿篇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大家在此歡聚一堂,有幸作為公司的優秀員工代表上台發言,我感到無尚光榮和自豪。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優秀員工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領導的厚愛,感謝同事們的支援。

我來到公司工作已經有xx年了,在這xx年裡,我明顯感受到了公司的發展,也感覺到了自身的成長。記得剛踏入公司時,我還是個剛畢業的學生,沒有任何的經驗,這幾年來,多虧了領導的悉心教育和提拔,讓我有更多的發揮平台;也多虧了同事們的支援與幫助,使我在學習到專業知識的同時,也提公升了與人相處溝通的能力。

過去的xx年裡,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的努力盡心盡力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今年,在領導的充分信任和厚愛下,我被派往xx負責外協加工專案,雖然外加工點工作環境惡劣,生活條件艱苦,但是,在那份責任心的推動下,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堅定了自己的方向,把這種落差當成鍛鍊自己的契機,把生活環境上吃的這一點苦當成是對自己的磨礪和人生財富。

今天,我的這份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我感到無比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道理。我也堅信,今後的工作將會越來越好。

過去的成績已成為過去,20xx年才是我們奮發圖強的一年,我們面臨的新形勢既充滿挑戰,更催人奮進,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將這份榮譽化為我今後工作動力,揚長避短,用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公司領導、同事的關心、支援和厚愛!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公司,是公司讓我從工作中收穫了那份財富與夢想;感謝領導,是你們讓我從工作中學會了思考與總結,感謝同事們,是大家讓我從工作中找到了朋友和關心!藉此機會向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員工簡短年會發言稿篇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電力監控部的***。很榮幸能作為新員工代表在此發言,首先我僅代表新員工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以及那些正在一線奮鬥的同事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來到公司已經半年了,在這半年裡,我經歷了從學生到公司員工的角色轉變,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也是快樂的。說痛苦是因為要快速適應工作後與學校完全不同的環境,說快樂是因為我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上都不斷地在進步,更加有責任心,也更加成熟。我相信這也是所有新員工的感受,社會這個大學堂會逐漸磨礪掉我們的幼稚,同時賦予我們更多的堅強。

進入***分公司,我們來到不同的部門和專案,開始不同的工作,雖然身在天南海北,但我們的心是一樣的,我們對工作的熱愛是相同的。我來到公司後進入了***專案部,跟隨大家忙碌在九號線的各項工作中,從繪圖到除錯,從xx到xx,我深刻地認識到工作的不易,也深深地體會到肩上的責任,我們的每一項工作都可能會關係到系統的正確性和安全執行,因此每乙個細微之處都需要百倍的細心和絕對的認真。為了幫助我們盡快適應環境和熟悉工作,公司為我們每位新員工都指定了師傅。

我的師傅是九號線的專案經理,她一直都很關照我,不但耐心地向我傳授技術知識,而且以身作則地教會我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在xx出差期間,師傅廢寢忘食地投入到工程除錯中,即使生病也依然堅持工作,甚至顧不上家中年幼的孩子和重病的老人。在我們公司這樣的優秀員工不勝列舉,他們長期奮鬥在最艱苦的環境卻從不曾懷有怨言,正是他們無私的奉獻支撐起我們公司的優秀業績,他們帶給我們新員工的不只是感動,更是震撼,是前進的動力。他們以實際行動踐行著公司的價值觀:

誠信、責任、創新、奉獻。我們要時刻以他們為榜樣,嚴格要求自己,牢記自己的責任與義務,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全部力量。

在軌道公司,除了同事們工作的熱情,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裡和諧溫馨的氛圍了。在這裡,領導沒有居高臨下的姿態,他們會耐心地傾聽我們的想法,平和地提出自己的意見。在這樣平等民主的環境中,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暢所欲言,集思廣益。

此外,各位領導也非常關心我們員工的生活,即使長期出差在外,我們也能夠經常收到來自領導的問候,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

在這半年的工作中,我們不可避免地遇到各種挫折,也犯過一些錯誤,是領導和老員工們的理解與寬容、鼓勵與協作支援我們一直到現在,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長。在此,我要代表新員工衷心的感謝大家,感謝你們這半年來對我們的照顧和幫助。謝謝你們!

同時我也相信我們這些新員工的加入,一定會讓我們的團隊更加溫暖,更加充滿凝聚力,我們的公司也一定會蒸蒸日上,前景輝煌。就讓我們所有人同心協力,共同奮鬥,一起建設公司的美好明天!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

員工簡短年會發言稿篇四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好!

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在這裡召開我們xx文具公司20xx年度首次年會,我代表公司,代表總經辦,代表行政人事部,對新員工的加入表示熱烈的歡迎,正是你們的到來,才使文章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力量;對老員工的返回,表示由衷的感激和深切問候,正因為有你們,xx才會更加精彩。

剛才xx經理的講話具體實在,同時對生產工作作了詳細安排,對今後的工作作了表態發言。

在這裡,我也要強調三點:

一、遵章守紀、重塑形象

20xx年我們的管理將要上乙個新台階,那麼,首先會完善公司制度,向實現管理規範化進軍,因為成功的企業源於卓越的管理,卓越的管理源於優異、完善的制度,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搞好公司管理無疑是持續發展的根本。其次,要加強培訓力度,目前公司各部門人員的綜合素質普遍有待提高,尤其是管理人員,身肩重責,需根據實際情況制定培訓計畫,從真正意義上為大家帶來幫助。再次,加強團隊建議,正所謂「天下難事始於易,天下大事始於細」,只要我們這個團隊對工作更加細緻點、溝通多一點、責任心強一點,我相信我們會越做越好,工資會越來越高。

因此每位員工應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一定要按廠規廠紀行事,努力樹立企業形象,比如現在啟動的考勤制度(拓展細說,把問題及要求羅列出來),同時注意安全,服從領導和工作安排。

二、齊心協力、精誠團結

截止今天,我們公司現有人員(管理及職工)共有近350人,我們的員工來自五湖四海,但我們為乙個共同的目標(賺錢),也為了文章的成長和我們自已的進步而凝聚在一起,所以,不論是管理人員,還是員工,也要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在一起,工作、生活有什麼困難,及時反映,發生什麼矛盾、彆扭,也要心胸開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團結,才能保證各項生產工作順利進行,但對於拉幫結派、明爭暗鬥、陽奉陰違這種醜惡現象絕不允許在我們內部存在。目前,公司條件有限,比如對宿舍的調整(為什麼要調整及調整的要求和意義),如有不到之處,還望大家多體諒與理解。

三、忠於職守,盡職盡責

我們的整個公司就像一部大機器,每乙個人就像機器上的乙個零件,每乙個人都有他的地位和作用。各位管理人員都是我們的骨幹,都是我們的核心力量。管理人員的作用體現在**?

在發生緊急情況時,要看到你們的身影;在困難面前,要看到你們的身影;在重大任務前,更要看到你們的身影。你們要在平時工作中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困難面前挺得過來,這就是我對公司全體管理人員的要求。我們的全體員工,也都要發揚主人翁的精神,樹立「廠興我榮,廠蓑我恥」的觀點,你們要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360行,行行出狀員。

你們的努力,公司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公司的成長離不開大家,公司發展了,你們的待遇也會跟著提高。

全體員工朋友們,20xx年我們將翻開新的一頁,讓我們在劉總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級管理人員的帶領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團結一致、頑強拚搏、開拓進取,為全面完成20xx年各項目標任務,為xx公司創造新的歷史、新的輝煌而努力奮鬥!

員工簡短年會發言稿篇五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好!

玉兔辭舊歲,金龍迎新春。今天我們大家在此歡聚一堂,有幸作為公司的優秀員工代表上台發言,我感到無尚光榮和自豪。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優秀員工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領導的厚愛,感謝同事們的支援。

我來到公司工作已經有3年了,在這3年裡,我明顯感受到了公司的發展,也感覺到了自身的成長。記得剛踏入公司時,我還是個剛畢業的學生,沒有任何的經驗,這幾年來,多虧了領導的悉心教育和提拔,讓我有更多的發揮平台;也多虧了同事們的支援與幫助,使我在學習到專業知識的同時,也提公升了與人相處溝通的能力。

過去的3年裡,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的努力盡心盡力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

20xx年,在領導的充分信任和厚愛下,我被派往河南負責外協加工專案,雖然外加工點工作環境惡劣,生活條件艱苦,但是,在那份責任心的推動下,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堅定了自己的方向,把這種落差當成鍛鍊自己的契機,把生活環境上吃的這一點苦當成是對自己的磨礪和人生財富。今天,我的這份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我感到無比榮幸。我想公司這次年會上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道理。

我也堅信,今後的工作將會越來越好。

員工年會發言稿2019

篇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事們 玉兔辭舊歲,金龍迎新春。今天我們大家在此歡聚一堂,有幸作為公司的優秀員工代表上台發言,我感到無尚光榮和自豪。在這裡,我代表所有優秀員工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領導的厚愛,感謝同事們的支援。我來到公司工作已經有3年了,在這3年裡,我明顯感受到了公司的發展,也感...

員工代表年會發言稿

尊敬的公司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非常榮幸被評為優秀員工,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平台,讓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工作心得。法務工作是公司整體工作中乙個小的方面,法務工作能夠得到充分發展,是公司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給予充分支援和密切配合的結果。至此機會,首先讓我對各位領導的栽培和厚愛,對各位同事對我工作的...

年會發言稿

2012年年終工作匯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每年一次的年會,我心情特別激動,而且也非常榮幸的在這裡發言。我在吉盛安公司任職已盡二年了,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公司的年會,在職期間,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給了我很多指導和幫助,在此,我深表感謝,謝謝大家 在職期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