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拜師儀式發言稿

2023-02-13 00:21:05 字數 1018 閱讀 1468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在這秋風送爽、秋意漸濃的日子裡,在這個我們將攜手並肩迎接更多機遇與挑戰的新學期,在局領導的統籌安排下,在學校領導的親切關懷中,我校的青年教師有幸得到校外名師的指點與引領,我們深感榮幸,心懷感激!在此也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徒弟們向大家表示誠摯的謝意!

感謝急人所急的各位領導,是您為我們鋪路搭橋,實現了我們一直渴求有更大進步的願望;感謝校外的每一位不論是年長或是年輕的但絕對是資深的專家老師,是您以深厚學養、高尚人格、甘為人梯的精神,願將自己畢生治學和育人的豐富經驗傾囊相授。鴛鴦繡了從教看,樂將金針度與人。是您接過了薪火相傳的使命,使我們成為這個傳幫帶的鏈條中的一員,我們深感自豪。

為不辱使命,我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教育是最高的善,愛是最好的教育。我們的每一位師傅都是德的標兵,行的楷模,我們要繼承和發揚老師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沿著老師的步伐,跨越一條從優秀到卓越的河流。

其次,我們要虛心學習,真誠求教。作為徒弟的我們,在未來的教育教學當中,誠心、精心、細心是我們拜師學習的態度;勤學、勤問、勤思是我們拜師學習的方法;成長、成熟、成才是我們拜師學習的目的。為此,我們會多聽**和其他老師的意見,努力使自己成為教育工作的實踐者,教育理論的探索者,成為有創造能力和反思能力的優秀教師。

第三,「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在師傅的帶動影響下,我們要更加主動地鑽研教育教學方法。在學習師傅經驗的同時,還要與自身特點相結合,學以致用,勤學善思,探索與積累相結合,力求在師傅的指導下,盡快積累豐富的教學經驗,創設獨特的教學思路,形成自己鮮明的教育教學風格。

借得名師幾縷香,散作外校滿園春。希望師傅們不吝賜教,多多指出徒弟們的不足,不管是教育教學工作上的,還是生活中為人處事方面的欠缺。對於您的批評,我們一定虛心接受,因為只有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我們才會有所進步。

師傅,您是我們前行的目標,我們一定會牢記您的教誨,決不辜負您的栽培和期望。我們相信,在師傅們的引領下,我們一定會迅速成長,在三尺講台上,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讓我們用對教育熾熱的愛碰撞出學生的心靈之火,用拼搏和汗水遍種桃李,用努力和奉獻為紅橋教育的美好明天貢獻力量!

謝謝大家!

拜師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們發言。首先,在這裡我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同時也由衷的感謝學校領導們為我們創造條件,選聘了優秀的教師作為我們的師傅,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很好的發展平台,這無疑對我們來說是乙個最好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初為人師的我們...

新教師拜師儀式上上的發言稿

新教師拜師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謝學校給我選聘了優秀的師傅,為我的發展提供了平台。這對於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我來說,無疑是乙個最好的學習 成長的機會。自從第一次跨入虹橋三小的校門,我就為能夠加入這樣乙個光榮的集體而倍感自豪,同時我也深深感受到了身上的責任和壓力。作為一名新...

新教師拜師儀式上上的發言稿

新教師拜師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謝學校為給我選聘了優秀的師傅,為我的發展提供了平台。這對於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我來說,無疑是乙個最好的學習 成長的機會。自從第一次跨入小學的校門,我就為能夠加入這樣乙個光榮的集體而倍感自豪,同時我也深深感受到了身上的責任和壓力。作為一名新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