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2021-03-04 09:17:52 字數 700 閱讀 4038

各位領導及各參建單位的代表: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此參加***工程竣工驗收。現我代表施工單位***公司對工程情況進行一下簡單介紹。

一、工程概況:小區488套住宅陽台封閉鋁合金窗,該工程建築面積約12000㎡。工程於2023年x月x日開工,並列為我公司的重點工程。

在施工過程中我公司秉承「安全第一,質量為本」的方針,會同建設、監理等單位嚴把材料進場關,確保材料質量,嚴格按照設計檔案及施工規範的要求進行作業,對施工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及時確定方案予以解決;對自檢過程中發現的問題,也及時糾正完善。

二、工期情況:工程於x年x月x日全部完工。經各方的不懈努力,現工程已完成合同約定的施工內容,工程技術資料完整,內容詳細、準確。

工程質量符合國家規範及相關技術標準要求,已具備竣工驗收的條件。

三、工程質量自檢情況:本工程按規範要求,各分部工程質量均評定為合格,該單位工程質量評定為合格。質量控制資料核查各方面安全、觀感質量均評定為好。

四、工程保修:工程竣工之日,也是工程質量保修開始之時,為維護商品住宅消費者合法權益,本公司本著對使用者負責的原則,確保本工程售後服務的質量和水平,全力做好工程質量保修工作。

建一座工程,樹一座豐碑,交一方朋友, 在此我代表施工單位對本工程的竣工向建設單位表示祝賀,向施工過程中給予我們大力支援的監理、建設等單位表示由衷的感謝!

謝謝大家!

*********xx公司

2023年7月24日

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各位領導 該專案是由明發集團廣安房地產開發 開發,中科院建築設計研究院 設計,四川元豐建設管理 監理的工程。專案於2016年3月開工至2018年3月全部完工。工程專案,位於金安大道三段,工程面積147729 由6棟30 31層的高層住宅樓及沿街多層獨立商業樓組成。專案合同工期為24個月。1 工程建設...

竣工驗收發言稿

樓竣工驗收發言稿 質監 建設 設計 監理 勘察各參建單位的代表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時間參與 國際3號 4號樓工程的竣工驗收,現我代表施工單位對工程情況進行一下簡單介紹。3號樓建築面積 剪力牆結構,地下1層,地上33層,4號樓建築面積 同樣為剪力牆結構,地下1層,地上33層。工程於 x年x月x日開...

竣工驗收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單位領導 專家前來參加由我公司裝修的裝修工程竣工驗收儀式。現對本工程施工情況作簡要介紹 本工程於2014年11月13日開工,工期天,目前已完成設計圖紙 施工合同約定的全部內容,比預定工期提前天交付。所有施工內容均嚴格按施工圖 設計變更 設計交底和圖紙會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