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2022-11-15 01:00:02 字數 714 閱讀 1489

農墾大廈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首先衷心感謝市質監站領導和參建各方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農墾大廈的竣工驗收。農墾大廈續建及裙房改造工程在相關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和關心下,通過勘察、設計、監理、施工、質監和業主單位的共同努力,經過緊張的施工建設,已完成合同約定的各項任務。我公司已按合同約定支付工程款,並與施工單位簽署了工程質量保修書。

本工程各項報批資料及相關手續齊全。現就本工程的相關建設情況向大家作簡要匯報:

一、工程基本情況

專案位於江北區華唐路2號,總占地面積4879㎡,竣工總建築面積42922.36㎡,採用框架結構,建築總高度99.5公尺,共29層(地上27層,地下2層),工程於2023年10月28日開工建設。

本工程由重慶市農業投資集團****投資建設,中冶賽迪工程技術股份****負責設計,委託中國建築西南勘察設計研究院****進行勘察,重慶市建築科學研究院進行監理,重慶建工第二建設****總承包施工。

二、對參建單位的評價

勘察、設計、監理、施工單位專案管理機構的人員資格、配備及到位情況符合要求;參建各方嚴格按工程技術標準及施工**件實施;相關施工資料簽字完善,整理歸檔符合要求;各單位出具了工程質量檢查報告;按合同約定完成了相應工作內容,履約情況良好。

三、竣工驗收結論

本工程於2023年12月28日由監理組織了預驗收,施工方已對預驗收中提出的問題進行了整改,我們同意本工程竣工驗收。

謝謝!重慶市農業投資集團****

2023年3月1日

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各位領導及各參建單位的代表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此參加 工程竣工驗收。現我代表施工單位 公司對工程情況進行一下簡單介紹。一 工程概況 小區488套住宅陽台封閉鋁合金窗,該工程建築面積約12000 工程於2012年x月x日開工,並列為我公司的重點工程。在施工過程中我公司秉承 安全第一,質量...

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各位領導 該專案是由明發集團廣安房地產開發 開發,中科院建築設計研究院 設計,四川元豐建設管理 監理的工程。專案於2016年3月開工至2018年3月全部完工。工程專案,位於金安大道三段,工程面積147729 由6棟30 31層的高層住宅樓及沿街多層獨立商業樓組成。專案合同工期為24個月。1 工程建設...

竣工驗收發言稿

樓竣工驗收發言稿 質監 建設 設計 監理 勘察各參建單位的代表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時間參與 國際3號 4號樓工程的竣工驗收,現我代表施工單位對工程情況進行一下簡單介紹。3號樓建築面積 剪力牆結構,地下1層,地上33層,4號樓建築面積 同樣為剪力牆結構,地下1層,地上33層。工程於 x年x月x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