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改變你的人生

2023-02-13 00:27:03 字數 5274 閱讀 9533

anthiny robbins' personal power ⅱ

成功日記

強勁的驅動力

引領您邁向成功之路

為您開啟個人潛力之門

親愛的讀者朋友

歡迎閱讀激發個人潛能,並恭喜你們終於下決心改善你個人及專業的生活品質!你即將加入近百萬人不凡的行列,而他們已經投入並經歷了這套三十天有聲教材產生的驚奇效果。我很榮幸並興奮地歡迎你們閱讀這特別並暫時著作,激發個人潛能第二輯:

驅動力,並藉此課程與你們分享這份日記對你們的成功有多麼重要。

你的個人成功日記是針對聽過每日課程的人所設計的,而且是乙個讓你持續捕捉每日課程之關鍵概念及"行動要項"的園地。這個簡易的系統將幫助你將你所經驗到的效果放到最大。你的日記是為了強調明確的故事、例項及道理,所以如果你現在先將本書瀏覽一遍,你可能會有一點概念。

但當你遵守每日的錄音帶課程,複習摘要並完成作業,你會發現這本日記對於加快改變人生的進度及擴充套件個人改善程度有相當大的價值。

我信守著一名格言:如果你的生命是值得繼續的,你就值得去記錄,所以在寫作練習之外,也要多花一些時間將發生在生活之中的小事及感想,還有你所感到愉悅及興奮的事記錄下來。並確認你所做的正面改變有哪些。

我寫了快二十年的日記,我相信你會發現把你的思想、意見及感覺記錄在紙上是多麼有價值的事。沒有任何其他方法比寫日記還能夠讓你透視你的生命。這是乙個簡單又有益的過程。

它的價值會在不知不覺中加註在你身上。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們長大:身為父母,我們有時不知他們到底長得多快,但當你離開一段時間,才會發現他們成長速度敬人!

乙份日記讓你記錄你的進步,而且當你以後回顧時,你會因為時間的距離而發現自己的進步有多快。

以下是一些簡單的步驟,教你如何利用日記:

1、 每天,周一到周五。確實收聽分配好的錄音帶。

2、 在課程結束後,開啟你的日記並立即開始當天的"作業"。

3、 在結束之前,花幾分鐘在日記上記下你當天學習的想法或感覺,並寫下你將如何利用當天的進步,以加強你的學習效果。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我知道你像我一樣迫不及待想開始。接下來的30天中會有什麼新奇的事物等著我們?這樣的想法真奇妙!到我們私下見面的那一刻前,在這段時間中請記得要……

保持生活的熱情!

最溫暖的祝福董事長--安東尼·羅蘋斯敬上

第一天:

第一集1號錄音帶

閱讀開啟個人潛能之鑰

做決定以及利用個人潛能——也就是持之以恆的能力,是改變你生命的要素。

基本的成**則

1、 知道改變的程度

2、 藉著決定而展開行動

3、 注意自己由行動中得到了些什麼

4、 如果你所做的沒有效果,就換個方法試試

為了節省時間及能源,為自己樹立乙個典範,以增加你成功的速度;

1、 找乙個已經得到結果的人

2、 找出那個人現在在做什麼

3、 學習做同樣的事,你將得到同樣的結果

如果你從工作中學習,就不可能失敗!

你的作業

1、 寫下兩個你已經放棄,卻又能在現在改變你生命的決定

2、 既然你已作了乙個真正的決定,就要馬上行動。方法是寫下開頭的幾個步驟。哪三件事是你可以馬上--現在--進行,並且對你的新決定有幫助?

(例如,如果你打算戒菸,對於家裡的香菸你可以採取哪些措施呢?)你可以打**給誰?你可以做什麼承諾?

你可以寫一封什麼樣的信?你可以做什麼與舊習不同的事?將你可以立即作的事列成一張表,並馬上去實行它們。

現在就去做。

在展開邁向目標的行動之前,永遠別放棄設立目標或作決定。這是你動力的泉源,也是啟動你體內強大力量的關鍵。

1、 以下是兩個我本來已放棄的決定,但如果我現在作決定將改變我的人生;

2、 以下是三件我能立即做到的簡單事情,並對我所做的決定有所幫助;

天無絕人之路,如果你堅守承諾」

——安東尼·羅蘋斯

第二天第一集2號錄音帶

引導你生活的控制力量

基本上,我們在生活中所做的任何事,都是依據我們想要避免痛苦的原始需求以及追求快樂的慾望:兩者都是以生理上的需求為導向,而且構成了控制我們生活的主要力量。

我們想要避免痛苦的慾望,遠遠大於想得到快樂的需求。在短時間中,痛苦是乙個比較大的激發力量。

在任何時候,最吸引你注意的事情就是對你來說最真實的事物。所以,如果你想政變行為,就必須將你的注意力放在:

1.比起改變行為來說,要堅持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如何痛苦的一件事。

2."改變"如何帶來有價值並可立即享有的快樂。

為了改變你的行為,你一定要改變你鏈結痛苦與快樂的最終目的。

利用痛苦及快樂,別讓它們主宰你!

你的作業

為了主宰你的生活,你一定要控制做決定的力量。改變生命中任何事物的力量,就在你真正做了乙個決定的同時產生--這個決定的定義是你實際做了一些行動。現在遵照下列步驟:

1.列出四個你現在必須做的事。

2.寫下你覺得做這些事很痛苦,因而到現在日止還無法實行這些事的原因。

3.列出四個行動中,你因為沒有做這些事而得到的快樂有哪些。

4.分段詳細描述如果不做這些事情,你會付出什麼代價?你會犯什麼錯誤?你會失去些什麼?

5.現在開始聯想當你問自己下列問題時會感到快樂:如果現在付諸行動,你會得到什麼好處?它會如何充實你的生命?

它將如何帶給你更大的歡笑、快樂、成功、自由或驕傲?把你的答案寫下來。

1、以下是四個我現在必須採取的行動:

2、以下是以前我學得做這些事很痛苦的原因:

3.以下是過去我覺得不做這些事會得到的快樂:

4.如果現在我不立即行動會付出什麼代價:

5.如果現在我在這些範圍中立即行動會得到什麼好處:

"只要是經過實際上的努力,就會有多重的回報。"

——吉姆朗恩

第三天第二集1號錄音帶

掌握/第一步

明確地說,我們的生活受感官神經支配,也就是我們的神經系統所感受並聯想的痛苦與快樂將會決定我們的行為。

如果要改變我們的人生,就必須改變神經系統的聯想方式。

1.在這個課程中你所要學習的是「改變神經系統條件」(nac)。這個系統會教導你把最大的快樂鏈結到你已放棄不想做、卻又必須今日就做的的事情上,而把痛苦鏈結到你現在沈迷在其中、卻必須停止的事情上——這兩種作法可以幫助你進入神經系統的自然法則並改變它。利用這個課程你將可以學習到掌控你所有行為及情感的方法,而這方法只需要簡單的定力而非訓誡自己。

2.在這一部份課程中,你學到了自問:「我過去作了哪些負面的聯想,阻止我著手去達成我的基本慾望?」

3.你的神經系統聯想方式主控你的行動力。

你所做的單一行動對於達成你的命運有一定的影響。

如果我們研究命運,會發現生命中所有的事物可分為四個部份'

1.我們所想、所做的任何事都是歸因於情感。

2.我們每乙個思想與作為都將影響生命或成為一種結果。

3.這些結果會累積並將我們的生命導引到乙個特殊的方向。

4,每一種方向都會引導你達到最終的目的或命運。

有兩個重要的問題你必須要回答:你的命運最終目的是什麼?你想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雖然能夠確定自己人生方向的人少之又少,我們還是可以先決定我們想變成什麼樣的人·還有我們生活的方式。如果我們對於未來擁有較大的藍圖,就可以度過短暫的困難,並對任何事情保持希望及前瞻性,而且能夠保持快樂、滿足,達成我們的夢想。

1.寫下三個你在過去所做的、正面影響你命運的感官聯想。

2.寫下三個導致你至今未行動的神經系統聯想。

i今天就下決定去改變它們。

簡單的覺醒可以成為良藥。它可以阻止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被情勢所掌控。

1.以下是三個我在過去所做的、正面影響命運的神經系統聯想:

2.以下是三個導致我至今未行動的神經系統聯想:

「過去並不等於未來。」

——安東尼·羅蘋斯

第四天第二集2號錄音帶

成功的科學條件神經聯想之調整(nac)

要改變你的生命,你一定要改變你的神經系統聯想方式。要改變並持之以恆,就必須做到下列三件事。它們就是nac的三個基本原則。

1.督促自己。

要做到這一點,有三個必須做到的責任,你一定要下決定遵守它們:

a:有些事情必須改變

b:我一定要改變它

c:我一定能改變它

2.改變你現有的思考模式。你一定要改變原有的思考及感覺模式,如果你利用乙個特別的方式,例如將你的言行舉止做乙個徹底的改變就可以達到最好的功效。

3.創造乙個全新而有力的聯想方式。做乙個全新的選擇,並增強實行它的力量。在持續地強調之下,任何的思想、情感與行為都將變成一種習慣(一種足夠成為成功條件的典範)。

將你的選擇與快樂鏈結起來。就算是很小的進步也可以用來獎勵你自己,並且可以發現你正迅速地發展一種新的思考模式。

你的作業

關於你昨天所列出的四個行動目標,還有一些必須遵守的事項:

1.尋找力量:寫下你必須現在改變行為的十個原因,然後寫下所有你認為你能夠做到的原因。

2.改變舊有的思考模式:想出四或五個方法來改變(成干擾)原型思考並且實際去做!

3.藉由重複練習改變過的新聯想來確定自己掌渥了成功的條件。每一次完全做到後給自己一種成就感及興奮感、驕傲或快樂。迅速做到並持之以恆,直到你能夠在每次實行時都能自動產生快樂為止。

以下是乙個奇異的,強勁而有效的方法,幫助你得到力量並打破以往的思考模式:

找乙個減重成功的朋友,對他(她)以及一群朋友做乙個承諾,告訴他們你將開始實行嚴格的健康運動,更要向他們保證,如果你違背了承諾,就要吃下一整罐狗食品。

告訴我這個故事的朋友,把狗食罐頭放在眼前所見的地方(不是開玩笑!),以提醒自己遵守承諾。如果他們開始覺得飢餓難忍,或想偷懶不運動的進候,就會把罐頭拿起來看看它的標籤。

其中的「美味成分」一馬肉塊,幫助他們毫無障礙地達成了目標!

(摘自不凡的足跡——安東尼·羅蘋斯著於2023年)

1.以下是十個我必須做改變的原因,還有我能夠做到的原因:

2.找出四或五個用來干擾原型思考(舊有思考)的方法:

3.創造你想要的新聯想:

「生命的最佳句點不是知識而是行動」

——湯馬斯·亨利貿斯利

第五——七天

第三集1號錄音帶

人們要的是什麼,你又如何得到

在這一部份的課程中,你學到了人們真正想要的是改變生命中兩件事的其中之一:其一是對某些事物的感覺(例如:遠離挫敗感而得到信心,從悲傷到快樂,遠離憂鬱而得到情感上的支援),其二是改變某種行為(例如:

戒菸或戒酒、或是開始乙個較顯著的行動,例如開始健身運動並樂在其中,或是遵守某些承諾)。如果能夠減重、改變偷懶延宕的習慣,或是開始行動,我們會希望自己覺得很愉快,這就是我們想要改變行為的唯一原因。人類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只是想改變他們的感覺,想改變「心境」。

在大多數時候,我們所做的事情受當時的心境影響非常大。如果我們正遭遇挫折,與感到自信、興奮、堅定時所做出的舉動大大不同。要創造生命中我們想要的力量、歡樂、熱情,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學會管理我們的情緒。

改變你人生的勵志名言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 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

規劃你的人生藍圖

規劃你的人生藍圖2010年01月31日星期日 人們不能實現自己目標的第一大原因就是不能聚焦。沒有經過審視和規劃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二句話,說明了二個問題 聚焦 突出重點,抓住要害。乙個時期乙個重點。沒有重點,就會雜亂無章,抓不住重點,就會一事無成。人生聚焦的重點 目標。規劃 設計構思,規劃藍圖。沒有...

如何經營你的人生

經營自己並非指自私自利,不顧他人,而是要善待自己,活在當下,體諒他人,與人為善,做好與自己有關的事情。可惜很多人在忙忙碌碌中忽視了這一點。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精心經營。以下四點雖然不難做到,但恰恰很多人不屑一顧,沒有堅持做下去,最後悔恨終生。一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健康是一切的根源。金錢是財富,年輕是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