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組長發言稿

2021-08-19 13:20:35 字數 2184 閱讀 5198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魔獸世界》這一遊戲。 我們喜愛它的原因是它在遊戲中所體現出的夥伴之間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相互信任和那堅定不移的信念。而我們二年十四班就像魔獸世界中的公會,老師是會長,班長是副會長,其他人是成員之一。

只有會長副會長和全體成員齊心協力,互相信賴,向共同的目標發起衝擊,用堅定不移的信念打敗阻撓我們的一切事物,贏得最後的輝煌。那麼我們這個公會就會成為最強的公會,攜手創造美好的明天!謝謝大家,請多多支援這款遊戲!

經過我們小組的討論,我們喜歡的是《死亡筆記》這部動漫,它主要講的是:

在死神界中,每一位死神都有一本自己的死亡筆記,他們的工作就是把人類的名字寫在筆記本上,以謀取他們的壽命。流克就是其中的一位死神,在無聊之際,他把自己的筆記丟向人間,再去看看是誰撿到了他的筆記。夜神月,乙個十七歲的天才少年。

在命運的安排下,他撿到了死亡筆記,從此他決心用筆記消滅世界上一切的犯罪者,製造乙個沒有罪惡的世界。隨之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

喜歡這部動漫是因為它充滿了神秘感,很富有想象力,希望有一本自己的死亡筆記,消滅罪犯,改造世界,也讓我們知道了生命的可貴。但是希望同學們不要宣揚這種行為,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對寫在筆記上的人也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所以大家只要抱著欣賞的態度去**這部動漫就可以了。

最後希望大家支援這部動漫,謝謝。

我相信喜歡動漫的同學,一定聽說過柯南這個名字吧!柯南全名為江戶川柯南,本名為工藤新一。後來,被迫服下了縮小藥丸,變成了乙個只有小學生大小的高中生。

無奈之下,他便以柯南這個身份住進了毛利蘭的家中。我認為,我們在日常學習中,應該多思考,勤思考,不放過任何乙個細節,就像柯南破案時,不放過任何乙個細節一樣。還有,我們也不能沉迷於動漫,應該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我們組推薦的動漫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這部動漫主要講述了六個大男孩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他們敢於創新、敢於拼搏、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夢想、雖說這是一部勵志的動漫很值得一看、但是我們在生活中卻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學累了的時候適當看一看還是十分有益的。謝謝大家。

我們組的成員大都喜歡《家庭教師》這部動漫,故事講述了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在裡包恩的教導下,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戰鬥,開始承擔責任,最終成為一名優秀的首領。這部動漫的想象力十分豐富,也很有意義,從中我們可以學到善良的品質對友誼的珍重以及承擔責任的重要,這些可以使我們的思想境界得以提公升,幫助我們更好的學習與生活。所以,我認為這部動漫對我們來說是十分有意義的。

大家好!我介紹的是《數碼寶貝》這部動漫。他講述了人類進入數碼世界探險,同數碼寶貝一同作戰,打敗黑暗數碼寶貝,拯救人類與數碼世界的故事。

告訴我們如何獲得親情、友情、勇氣、智慧型,讓我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在繁重的學習過後,不妨看一看這部動漫,它所帶來的輕鬆與快樂是不可比擬的,但是看動漫一定要適度,我們還是學生,應以學習為主,去創造自己的一片天地吧!

我們組所喜愛的動漫是《七龍珠》,雖說這部動漫已成為經典,但它曾帶給我們很多快樂。這部動漫主要講的是:主人公孫悟空和他的朋友們在尋找龍珠的冒險途中,同時又保護著地球免遭破壞。

這部動漫詮釋著親情,友情,還有責任。我認為這部動漫在激烈的打鬥過程中,雖說給我們視覺震撼,但有同時呈現著反暴力。所以我認為我們學生應該在動漫中緩解學習壓力,在學習中正如動漫中詮釋的道理一樣,為我們的理想而奮鬥!

《秦時明月》這部動畫用藝術的視角講述了一段秦朝的歷史。這部動漫可以放鬆我們的身心,是我們可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學習生活。但我們應該適度,比應該沉迷於此,並學習七中的好品質。

我喜歡的動漫作品是《鐵臂阿童木》,它是一套科幻動漫作品,講述了乙個勇敢、聰明的少年機械人阿童木同惡勢力作鬥爭的故事。我認為我們應該學習阿童木,做乙個富有正義感,崇尚科學的好少年。雖然漫畫能帶給我們快樂,但也不要因此耽誤學習。

謝謝14班的老師和同學們讓外班的我來參加這次班會我叫墅墅我要介紹的是核心危機。說到這不得不說一下主人公扎克斯·菲爾。他無論遇到怎麼的困境都能夠保持積極地態度,並對人積極開朗,這兩條品質我認為同學們都應該具備,這樣才能成為別人心目中的英雄。

到了故事的尾聲扎克斯為了解救神志不清的朋友——克勞德·斯特萊夫,被神羅士兵包圍戰死於公尺德加附近的荒野上。核心危機讓我明白了,要勤勉踏實,關心朋友,為朋友付出一切。應該保持著夢想 。

擁有夢想吧!想當英雄就要擁有夢想

說起海賊大家就會想起一群以血型殺戮為伴的亡命之徒,而海賊王這部動漫徹底顛覆了我對海盜的認識,主人公路飛是乙個簡單的男孩,他高興的時候可以放縱的大笑,悲傷的時候可以肆意的流下眼淚,他更是乙個執著的男孩,乙個即使死亡也不願放棄自己夢想更不會出賣自己同伴的人,他漂流在偉大的航路上為正義與尊嚴而戰鬥,很自由,很奔放,很灑脫。

優秀組長發言稿

各位老師 同學大家好!在當組長之前,大家一定認為組長是乙個很輕鬆的職位吧!但是事實上當組長意味著很多,同時也意味著挑戰。在乙個組裡,組長要了解每乙個組員,要知道每乙個人的特色,從而讓每個人在組裡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優勢。這在合作學習中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必須合理的分配好每個人的時間和任務,比如說組裡有很愛...

年組長發言稿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會考衝刺。決戰的號角聲已經吹響,我們全體老師的心與同學們一起在跳動。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只要我們努力拼搏,就能取得成功。在龜兔賽跑中,烏龜所以取得最後的勝利,是在於它的鍥而不捨。魯迅說過 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定能達到他...

競選組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康雪瀅。我熱愛讀書 體育,喜愛寫作等有意義的事情。我想競選班長,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到以下幾點。第一,我會以身作則,處處起好的模範作用,帶領同學們按秩序 守規則 有紀律地做好班級的各項活動和學習,讓大家學習有進步,活動有提高,為我們的班級爭得榮譽。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