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村婦代會先進事蹟材料

2021-08-19 06:36:08 字數 448 閱讀 1625

一年來,***村婦代會在上級婦聯的關心支援下,在我村支部的直接領導下,認真組織廣大婦女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立足實際,謀求發展,關心群眾,處處起表率作用。帶領廣大婦女出色完成上級婦聯和村支部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村地處鎮中心,村婦代會積極加大就業和再就業的工作力度,以市場為導向,積極主動引導組織婦女走經商致富的道路,婦代會利用做生產的婦女,結成幫扶對子,幫助更多婦女發家致富。

積極組織廣大婦女參加人口學校的培訓學習,學習計生政策、法規、條例。提倡晚婚教育,杜絕早婚早育,進一步使廣大婦女對計生、《婚姻法》等有較深刻的認識,積極搞好計生的宣傳工作,婦代會還主動提供優質服務。婦聯工作取得較好的成績,被省婦代會評為先進婦代會,廣場舞活動豐富多彩,***選派的廣場舞參加蜜柚節比賽取得第一名。

連續幾年被縣評為 。所有這些成績都離不開村支部、村委會和廣大婦女同志的支援,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完成上級的任務,充分發揮我村婦代會的作用。

XX先進事蹟材料

男,歲,四川省煤田地質局135隊機械廠職工,到廠任職x年多來,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與工人融為一體,充分發揮所學之長,以頑強的精神和堅韌的意志艱苦奮鬥 扎根基層 同時積極認真地做好各項工作,努力做到不辜負領導的支援和信任,得到了廠領導和工人們的認可。一 思想方面 隨著工作的一步步推進,他越來越體會...

村婦代會主任爭當領路人的先進事蹟

甘做耕耘者,爭當領路人的先進事蹟 侯翠萍,女,40歲,初中文化,三家鄉北四家村婦代會主任。2019年我鄉發展設施農業在北四家村建起了溫室大棚,由於百姓亙古不變的傳統種植業為主的觀念,阻礙了群眾投身於設施農業建設的積極性,頭腦聰慧的她積極探索,與群眾溝通研究,最終了解百姓的心聲。毅然決然的排到承包大棚...

xx鎮黨委先進事蹟材料

3 加強村級活動場所硬體建設。2010年,爭取到上級扶持裝修完善了塘美 鎮安等村委辦公樓,並修建了白花村水泥籃球場,啟動了鎮安村 平歷村2個公共服務中心工程建設,進一步完善了村級基礎設施建設。三 創新活動載體,紮實推進黨建工作 一是做好公推直選xx鎮黨委書記試點工作。xx鎮作為欽州市公推直選鎮黨委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