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先一優」先進事蹟材料

2021-08-19 05:02:44 字數 1415 閱讀 1946

忠誠的***衛士——***

***同志,系******保衛處中隊長。該同志模範遵守工廠各項管理制度,工作上他忠於企業,嚴於自律,勤奮踏實,率先垂範,面對工廠利益受侵害時,他能夠挺身而出,勇於制止違法犯罪活動,保護工廠利益;生活上,真誠待人,團結同志;在管理中,他以滿腔的工作熱情感染著大家,以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帶動著身邊的每個人,一年來,他帶領中隊全體幹警為維護工廠內部治安秩序,預防和打擊違法犯罪行為做出了積極的努力,受到廠部嘉獎5次。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工作了12年,真實的體現了一名「***衛士」對***的忠誠。

一、該同志圍繞2023年******保衛處工作重點在平時工作中率先垂範,恪盡職守,時時想在前,團結帶領身邊的同志,認真貫徹工廠管理要求和治安保衛工作部署,為保護工廠財產,維護治安秩序做出積極的貢獻。2023年8月20日凌晨3:04分,該同志率隊守候三個小時,將一名剛剛潛入工廠二線餘熱發電施工現場偷盜8根槽鋼的不法人員劉xx當場抓獲;9月13日凌晨1:

30分,他帶隊巡邏將在礦山分廠偷盜礦車鋼板的不法分子王xx抓獲;10月24日5:45分他帶隊在粘配工段軸控室附近的皮帶廊下守候將偷盜大窯鋼板的不法分子徐xx抓獲;11月8日凌晨4:23分又他帶隊守候將偷盜二線餘熱發電施工現場建設物資的不法分子聞xx抓獲,截獲鋼鐵400餘斤和一輛鐵板車;還有一次經過***長達15天的帶隊守候和精心布控,11月28日18:

37分將在廠**處倉庫正在偷盜銅芯電纜的王xx抓獲,由於行動迅速手腕粗的電纜被竊賊拉出20多公尺還沒有開始用鋼鋸鋸就被現場抓獲,沒有給工廠造成任何經濟損失。正是他以自己強烈的責任心和科學的組織策劃能力贏得了領導和同志們的一致稱讚。一年來,該同志所帶中隊全年共接處警百餘次,調解糾紛10餘次,多次現場抓獲不法分子,治安拘留5人,不僅為工廠挽回數萬元經濟損失,而且震懾了違法犯罪,維護了工廠利益。

二、在維護發運車輛秩序方面,隨著工廠多產品發運量大,道路矛盾異常突出,呈現快節奏、高對抗的良好勢頭,而保衛人員相對有限,工作任務加大,為維護裝車秩序,服從服務於工廠中心工作,***同志按照處總體要求,主動佔位,帶領中隊成員活躍在一線,工作在現場,無論是驕陽似火,還是冷風割面,他總是在發運線上組織人員維護車輛秩序,疏導交通,維護秩序,積極做好現場管理和服務。保證了產品有序外運。面對少數人的**及人身威脅,他們據理力爭,嚴格執行相關發運制度,得到駕駛人員的理解,多次受到客戶的好評。

三、在日常管理中,***同志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則,影響和帶動身邊職員,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他總是與其他中隊成員互幫互助,密切協作,在 「兩考一評」過程中,他在考評時,從嚴操作,公正公平,引導職員,鼓勵後進,從而贏得警員的信任,使全體隊員的工作主動性、積極性大大提高,他所在的中隊被稱為最具團結,最有戰鬥力的中隊。

一年來,***同志憑著高度的工作責任心和愛崗敬業奉獻精神及科學的組織策劃在本職工作中取得了累累戰果,得到

單位領導和同志們的高度認同,充分發揮了骨幹先鋒模範作用。***在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需要的就是像***這樣對***的「忠誠」。

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真先創優先進事蹟工作報告 按照黨的十七大 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總書記總書記在學習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提出的要求,集團公司開展了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主題,深入開展爭做優秀共產黨員的創先爭優活動。作為一名在基層工作的黨員,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橋梁 紐帶作用,緊緊圍繞公司 廠黨委中心工作,堅持發...

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田鵬飛同志,是我校80後年輕教師中的優秀分子。他出生於貧困的農民家庭,通過自身的刻苦學習,本科業已畢業,而且獲得了西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和西安外國語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努力讓這個家境貧寒的青年人獲得了實力和自信。自2003年進入教育系統以來,該同志堅持上好每一節課,兢兢業業,用自己的青春在...

事蹟材料倉管員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自公司建立以來,倉庫就是公司的要塞,倉庫的安全與管理是公司領導關注的乙個核心,因此,倉庫從硬體設施的配備到人力的任用,都是慎之又慎。一旦成為倉庫管理人員,肩上的擔子要著實地重一把。倉庫由九位成員組成,分別負責倉庫不同的工作,如 入庫 出庫 返庫 退貨等等。他們九人之間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