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菜部長崗位職責傳菜部部長主要職能是指揮下屬員工

2021-08-13 07:40:40 字數 926 閱讀 1478

傳菜部長崗位職責傳菜部部長主要職能是指揮下屬員工:要有禮貌、見了客叫早安午安晚安快而穩,整潔、指甲不可過長、查單和跟單準確、跟配醬料、注意上菜位置、不能粗心大意送錯桌子、一般都是那幾條。

每人詳細工作流程

一、開市工作檢查內容

1、 傳菜部地面、牆面是否乾淨,無汙跡

2、 餐車是否保持乾淨,並擺在規定的地方

3、 傳菜用具(托盤、抹布等)是否保持乾淨、齊全4、 劃單筆是否備好

5、 傳菜部相關器具(酒精爐、湯勺等)是否備好、酒精是否充足。

6、 沽清單是否及時提交給領班

7、調料(椒鹽等)是否備足

8、 檢查員工儀容儀表是否良好

二、 營業中工作檢查內容

1、 是否檢查服務員開的點選單有否錯漏

2、 是否對廚房所有出品進行質量監測

3、 出菜時是否核對點選單,準確無誤

4、 是否全面掌握下單時間,上菜時間,並及時催菜5、 調料、跟味等是否與菜餚同時上桌

6、 傳菜是否正確使用托盤

7、 傳菜過程中遇到客人是否主動禮貌避讓

8、 菜餚是否準確無誤迅速及時送達客人桌旁9、 是否清晰準確將菜名告之服務員。

10、 特殊情況下是否協助服務員上桌。

11、 營業中是否隨時注意傳菜口衛生。

12、 傳菜過程中是否及時回答客人問訊,協助服務員為客人服務。

13、 對需報斤兩菜式是否及時,準確報之收銀台及客人。

14、 對中途沽清菜式,是否及時告之主管、服務員。

15、 高峰期前後,是否外派傳菜員協助服務組工作。

三、 收市工作檢查內容

1、 托盤是否清潔乾淨。

2、 酒精爐是否清潔乾淨。

3、 各種調料是否存放好。

4、 單據是否有專人對,並做到準確無誤。

5、 相關器具是否收拾好

6、 相關電源是否正確關閉

餐飲部傳菜部部長崗位職責

1 負責傳菜部日常工作,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並協助主管工作。2 嚴格遵守部門制定的班制時間,準時到崗,做好準備工作。3 協助主管開好班前班後會,具體貫徹落實班前班後會內容及檢查結果並督辦和處理匯報。4 每日上崗前必須按照餐飲衛生標準及儀容儀表標準例行檢查,熟悉本公司環境,對硬體裝置設施進行常規檢查,...

傳菜部崗位職責

1 上班前檢查儀容儀表,做到合格上崗 2 做好餐前準備工作 3 出品時必須做到託不離手,禮不離口 4 出品要保持托盤衛生 無油漬,無雜物,無水痕,托盤清潔 5 處工作外,不允許逗留廚房或前廳營業區 必須留在制定崗位 6 出餐口必須做到出餐有人 出餐口如果出現有單無人想象,必須找出原因追究責任 7 出...

傳菜部崗位職責

餐飲部傳菜部部長崗位職責 1 負責傳菜部日常工作,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並協助主管工作。2 嚴格遵守部門制定的班制時間,準時到崗,做好準備工作。3 協助主管開好班前班後會,具體貫徹落實班前班後會內容及檢查結果並督辦和處理匯報。4 每日上崗前必須按照餐飲衛生標準及儀容儀表標準例行檢查,熟悉本公司環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