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教組自查報告

2021-08-09 07:32:16 字數 526 閱讀 9291

電教組迎固定資產檢查前自查報告

電教組從10月份開始清查固定資產,現將自查情況總結如下:

在自查過程中,我組所做的工作如下:

1. 帳上財物逐一清查,並對重要財物(計算機、交換機等)對賬貼簽。

2. 清查庫房物品,並對其進行分類整理,集中碼放整齊。

3. 調配裝置入賬,並配專人管理,有多**裝置的使用記錄和維修記錄。

4. 借出物品嚴格履行借出手續。

存在的問題:

1. 部分硬體裝置早期報廢時沒有及時出賬,造成賬物不符的狀況。

2. 部分硬體裝置調配到校入電教賬時沒有嚴格按照手續在電教進行登記然後再分配,造成賬物不否。

3. 部分硬體裝置需要調換時,出現自行做主互相調換,造成賬務管理障礙。

解決方案:

1. 新進物品及時入賬,對於報廢物品及時統計上報,及時出賬。

2. 凡是入電教賬目的物品,在配出時必須嚴格履行電教的登記手續並配合電教保管員做好配出登記記錄。

3. 如硬體裝置需要調換,需及時和電教聯絡,做好登記記錄,落實責任到人。

遠教電教工作自查報告

本年度我校的遠教 電教工作以學校工作計畫為指導,以建立教育現代化為契機 以網路和遠電教裝置的管理與維護 資訊科技在課堂教學中的使用研究為工作重點,充分發揮了資訊科技在學校管理與教育教學中的資源作用,逐步提高了我校教師運用多 輔助教學的能力。回顧這一年的工作,現總結如下 一 學校領導高度重視遠端教育工...

煤礦機電組自查報告

機電組 自 評報告二 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 機電組自評報告 2013年5月22日 為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全面迎接山東煤礦安全監察局組織的煤礦煤礦安全與職業衛生評估工作,根據我礦濟運煤發 2013 83號文 關於做好2013年度煤礦安全與職業衛生評估迎檢工作的通知 的要求...

自查報告高中生自查報告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自查報告 高中生自查報告范文 高中生漢字書寫與語文能力培養的策略研究 於20xx年3月立項並開始實施。課題在上級部門及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指導下,課題組全體人員盡職盡力,各項工作進展順利,參加課題研究的教師思路清晰,目標明確,行動紮實,已取得一定的階段性成果,現將研究工作自查情況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