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客房部長轉正試題

2021-08-02 11:19:15 字數 566 閱讀 8605

姓名部門/職位評分

1. 身為客房部長你會從哪些方面帶好你的團隊,如何作好一名優秀的管理者?

2. 本部門40%的正式員工反應,工作太辛苦、太累,準備提出離職,面對此問題,你將如何處理?

3. 身為管理人員你認為在你的日常工作中「德」與「理」在你的心目中其位置的比例誰最為重要,你是怎樣評估的?

4. 酒店內部人員出現生病及急症怎麼處理?

正直 * 時尚 * 承諾

5. 東莞市在夏季有時會出現強颱風等情況,你作為酒店一名最基層管理人員,當颱風來臨時,你該怎麼辦?

6. 當服務員打掃續住房時,發現地毯上有菸頭燙的菸印,而此位服務員未能及時通知其上司檢視,當客人退房時,要求客人賠償,請問,你如何處理?

7. 當酒店發生火災時,怎麼辦?

8. 客人用了客房內的飲料,但他矢口否認,怎麼辦?

正直 * 時尚 * 承諾

9. 發現酒店員工在工作場所爭吵,怎麼辦?

10. 客人要求改變房內的家具擺設,怎麼辦?

11. 遇到客人投訴不屬實的情況如何處理?

12. 請簡述客房部長的工作職責

正直 * 時尚 * 承諾

客房部部長崗位職責

21 如客人去其它服務場所,服務員要引路,客人回來時引領客人到自己的房間,避免走錯房間。22 準確及時填寫消費單據,及時登記包房的入住情況。23 對於長時間入住客人,與收銀台協調,向領導匯報並做好催帳工作。24 客人退房時,提醒客人帶好隨身物品,檢查包房是否有設施裝置損壞,布草汙染情況,及時清掃房間...

客房部客房計畫衛生

嗨嘍酒店客房計畫衛生 安排表a 周計畫衛生 周一 浴簾 浴室外玻璃及牆面清洗 周二 五金件保養 週三 面盆水塞 洗面台下及周圍 床頭包清潔 周四 高處衛生,消防栓 壁畫清潔,地腳線抹塵 周五 衛生間馬桶底座 地漏 垃圾桶清洗 週六 清洗貨架 商品籃 拖鞋籃 耗品盒 週日 除蛛網 花瓶 機清潔 b 月...

客房部應急預案

一 停電 1 接到停電通知後,了解停電的週期時間長短,立即通知相關管理人員及值班人員,做好對客解釋準備及應急準備。2 提前列印停電 致歉書 放置在客人房間,提醒賓客注意。3 檢查準備好對講機電池是否夠用,保持通訊暢通。4 立即準備可照明物品為需要的賓客提供如 充電電筒是否完好,電量是否充足 乾電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