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經理崗位職責

2021-08-02 11:17:02 字數 613 閱讀 3830

1、服從市場經理工作安排和管理,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紀律,努力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指標任務。

2、按時、按線路對客戶進行拜訪,負責向客戶宣傳貫徹菸草專賣法律、法規和公司規範經營的有關規定,指導客戶守法守規經營。

3、了解並掌握客戶情況,根據客戶的進貨記錄和守法經營等情況對客戶進行分析,制訂分類管理計畫。對特殊客戶實施特殊化服務;對一般客戶實施標準經服務;對主要客戶實施個性化服務。

4、認真做好重點品牌的宣傳**和新品牌的市場推廣工作,主動為客戶介紹各品牌的新、優特點,引導市場消費,不斷擴大市場份額。

5、做好客戶服務溝通和經營指導工作。按可供貨源和**政策指導客戶制定好要貨計畫,督促其及時備足貨款,確保「**訂貨、電子結算」順利、有序開展。

6、做好非電子結算戶和無**戶的訂貨、貨款結算工作,當日貨款必須全部存入金橋卡。

7、根據客戶的銷售情況、庫存情況、貨源需求情況、品牌走勢等資訊,**市場趨勢,做好《拜訪工作日記》,定期做出市場分析。

8、收集、整理市場專賣管理資訊,及時向市場經理報告,情況緊急時可直接向專賣稽查中隊報告,積極配合稽查中隊打擊「假、私、非、超」。

9、與**訂貨員之間保持經常性的資訊交流,提高**訂貨的成功率。

10、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任務。

客戶經理崗位職責

1 完善的監督ktv包房的服務質量,以達到高比例的上座率,保證高比例的客流量。2 配合公司的專業管理人員,建成高格調 高品味 高檔次 高科技的ktv包房。一 客戶經理的職責 1 負責ktv房的營銷工作,直接與客人接觸,與客人建立良好的關係,提高自己的訂房率,留住老客人,發展並建立新客群。2 配合公司...

客戶經理崗位職責

篇一 客戶經理崗位職責 完整版 客戶經理崗位職責 完整版 步驟 方法 客戶經理要做好本職工作,首先要明確崗位職責,這樣才能使客戶經理在對客戶服務和銷售管理過程中,確保能滿足客戶要求,甚至超越客戶期望,與客戶建立長期信賴關係,那麼,客戶經理崗位職責如何制定?對於不同的行業 不同的公司,對客戶經理崗位職...

DE 崗位職責 客戶經理

客戶經理 1.工作匯報物件 客戶經理組組長 2.工作目標 拓展電力銷售市場,對客戶實施標準化的營銷管理並提供規範化的電力服務,提公升公司形象與提高公司的持續競爭力。3.崗位描述 4.崗位許可權 對普通客戶業擴專案以及變更用電業務方案具有提出 審核與確認權 對普通客戶用電受電裝置有檢查與驗收權 對所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