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品牌形象調查報告

2021-08-02 09:11:11 字數 716 閱讀 4999

咖啡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飲品之一。以往,要想喝到純正現磨的咖啡必須得去咖啡館,但咖啡機的誕生,將咖啡店搬進了家裡,自己在家就可以製作咖啡了。目前,市場上也有不少品牌的咖啡機,那麼大眾對這些咖啡機品牌都有怎樣的印象呢?

我們不妨跟隨賺零用一起來了解一下。

調查時間:2023年04月30日-2023年04月30日

樣本設計:

全國隨機抽樣,咖啡機消費者;投放樣本總量1000份,實際**樣本量701份。

報告要點:

1、研磨式咖啡機最受消費者歡迎;

2、飛利浦、德龍和燦坤三大品牌的市場滲透率表現最好;

3、飛利浦是消費者心目中價效比最高的品牌,占有27%的支援率;

報告摘要:

1、近六成的消費者選用研磨式咖啡機

在咖啡機型別的調查中,我們發現接近六成的受訪者表示使用的是研磨式咖啡機;其次是28%的滴漏式;另有15%的受訪者則使用的是高壓蒸汽式。毫無疑問,研磨式咖啡機是大眾主選的型別。

2、飛利浦、德龍和燦坤三大品牌的市場滲透率表現最好

在品牌的使用率上,39%的受訪者選擇了飛利浦;德龍佔了23%的比例;燦坤僅有11%,而其他品牌所佔比例較低。顯而易見,飛利浦、德龍以及燦坤的市場滲透率遠勝其他品牌。

3、飛利浦是消費者心目中價效比最高的品牌

價效比一直是消費者最為關注的一面。在價效比方面,27%的飛利浦排在了第一,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價效比最高的品牌;德龍占有兩成的支援率;排在第三的是14%的燦坤。

屈臣氏品牌商店形象調查報告1

屈臣氏品牌商店形象 調查報告 安師大2011級市場營銷 永往職前營銷團隊 成員胡久洲李苗苗 楊婷婷曹渴望沈長春 2012.10 目錄一 調查背景 2 二 調查目的 2 三 調查物件 2 四 調查時間地點 2 五 調查方法與過程 3 六 調查內容 3 七 資料統計 圖表 5 八 資料分析 9 九 結論...

咖啡廳調查報告

時間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地點 大學路萬達廣場星巴克咖啡店 政通路芊芊語咖啡店 考察目的 通過體驗不同的咖啡店,讓我們不只是作為乙個消費者去感受不同咖啡店不一樣的味道,更多的讓我們作為乙個設計者,去發現每個咖啡店的獨特設計和空間分割,豐富我們的設計思路,並將其優秀之處注入到這次設計中來。咖啡...

大學生至愛品牌 咖啡篇的調查報告

大學生至愛咖啡品牌 雀巢 麥斯威爾和摩卡位列前三 近年來,咖啡這種舶來品,在茶文化佔主導的中國市場,大有隨時間變化而依賴度增加之勢。本次調查顯示,大學生們表示自己最喜歡喝的咖啡品牌是雀巢,佔大學生總接受調查樣本的61.5 麥斯威爾位居第二位,佔18.2 與雀巢相差較遠 而摩卡咖啡則以12.4 的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