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中國資訊大學 畢業季招聘會拉開帷幕

2021-07-28 19:50:27 字數 697 閱讀 5390

畢業季即將到來,為了給大四學生提供乙個好的就業平台,中國資訊大學於2023年6月12日下午一點半,在8號樓一層舉辦了今年畢業季招聘會。

此次招聘會是由中國資訊大學教務處、學生處主辦,參加此次招聘會的有北京東方益達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普美天企業管理諮詢****、北京恆通賽木科技股份****、水木華國際投資****、北京新線中視傳媒、北京寶紅運商貿****和北京安卓易科技****等。每個企業的負責人都對公司簡介、招聘職位以及薪資待遇通過各種形式做了詳細的介紹。之後,各企業招聘活動在會場火熱開展起來。

招聘會現場,各家公司均打出精美的廣告來吸引即將畢業的學生們。北京寶紅運商貿****帶來的新鮮水果得到很多學生的親睞。同學們邊吃水果邊跟面試官聊天,氣氛輕鬆愉快。

其中,了解到他們公司此次主要招文員、編輯還有客服。

記者隨即參訪了幾位招聘中企業的負責人以及參加應聘的學生,看看他們對此次招聘會的看法。

北京東方益達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是全球展覽會的中國獨家總**及中國**之一。此次招聘會上,東方益達國際展覽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說:「我們公司來中國資訊大學招聘,因為我們發現資訊大學的很多在校生的能力也很強,學校採用的是三學期制,四個月的長假給學生和企業都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今年寒假我們還會來招一些實習生。

」大四學生李偉琦表示,學校舉辦這次招聘會給大四學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蔡英輝說通過這次招聘會發現自己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和改進,有些職位需要報關證、報簽證等,他打算充實自己後參加考證。

感謝央視,感謝中國資訊大學

我是中國資訊大學2010級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於涵。很快又迎來了長假期,還沒放假那會兒,我每天忙著面試的,同時還要忙著拍攝畢設 即使這樣,面試的所有單位都不怎麼理想。放假前的最後一次畢設班會,老師依次檢視了我們的作品,並給予了點評,交代了放假期間我們所需要做的事情,在問到我們實習安排的事情時,我很尷尬...

2023年畢業季大學畢業贈言寄語

12.跨出學校大門,開始新的人生旅程。願你點亮生命的檯燈,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你事業馬到功成 生活精彩紛紛 人生一帆風順 13.懷著夢想和激情走進大學的校門,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轉眼離別的時候就要到了,真希望時間慢些走,讓我再多點時間好好享受下大學裡的生活,友誼。大學的生活真好,回憶起來諸多辛酸...

中國資訊大學 長城寬頻召開專場招聘會

長城寬頻召開專場招聘會 本網訊 記者任以傑宛豪 2014年3月20日下午,由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下屬的北京長寬電信服務 長城寬頻 發起的專場招聘會在我校8號樓102室舉辦。鵬博士電信傳媒公司成立於1985年1月,專門從事基於網際網路的電信增值服務業務,其所涉及的寬頻行業已成為繼移動聯通電信之後的第四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