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資訊大學老師談藝術專業 「造星」沒有錯,但不是唯一

2022-12-01 04:03:02 字數 471 閱讀 3294

同時,學校很注重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精神:乙個比較大的專案,教師要求學生以小組的形式完成,學生在小組中擔任不同的任務,如策劃、方案設計、平面圖繪製、效果處理等。同時確定工期,要求學生制定計畫,培養學生相互溝通協作規劃的能力。

在學生案例的分析上,信大教師會選擇有代表性的學生作品,在課堂上組織討論分析,共同提高。在激發靈感方面,教師會指導學生採取不同的觀察角度,從生活中的細節收集素材,如拍照、采風、**欣賞。並組織學生參觀有代表性的場所,如798藝術廣場、欣賞繪畫展等。

對於教學安排與就業結合上來說。自主意識和自主精神的培養有助於提高學生的整體就業素質,自主教育不是鼓勵學生都去當老闆,而是要學生具備自主精神,要讓學生知道,自主精神的培養是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才的基礎。

有了良好的自主學習能力,再加上藝術類專業的底子,對於純淨心靈、品位修養的提公升,實際工作能力的體現上都會有更明顯的優勢,也更容易在走向社會後的本職工作中做的更好。王海峰主任認為。

中國資訊大學高三:張欣桐

感謝央視,感謝中國資訊大學

我是中國資訊大學2010級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於涵。很快又迎來了長假期,還沒放假那會兒,我每天忙著面試的,同時還要忙著拍攝畢設 即使這樣,面試的所有單位都不怎麼理想。放假前的最後一次畢設班會,老師依次檢視了我們的作品,並給予了點評,交代了放假期間我們所需要做的事情,在問到我們實習安排的事情時,我很尷尬...

中國資訊大學校團委2019工作計畫

二 工作目標 全面提高我校團員 青年學生的自身素質,提高團委幹部的道德思想水平與工作能力,規範團委規章制度,活躍校園文化,爭創校級先進團委。三 工作要點 1 團員註冊,完善組織結構。在檔案材料管理上,完善團員登記註冊工作,確保團員人人有檔案。進一步壯大團組織的隊伍,完善註冊 收繳團費等工作。2 協調...

中國資訊大學2019級演講比賽策劃書

中國資訊大學演講社 2012年9月 一 活動名稱 中國資訊大學2012級演講比賽 二 活動目的 為充分展示新時代大學生的青春風采,鼓勵奇思妙想,增進思想交流,豐富校園文化,使中國資訊大學,綻放出絢爛的花朵,同時為給在演講方面有特長的同學提供乙個更為廣闊的展示平台,也為有意想參加演講的同學提供乙個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