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資訊大學校團委2019工作計畫

2022-01-09 04:35:00 字數 412 閱讀 5788

二、工作目標:

全面提高我校團員、青年學生的自身素質,提高團委幹部的道德思想水平與工作能力,規範團委規章制度,活躍校園文化,爭創校級先進團委。

三、工作要點:

1.團員註冊,完善組織結構。在檔案材料管理上,完善團員登記註冊工作,確保團員人人有檔案。進一步壯大團組織的隊伍,完善註冊、收繳團費等工作。

2.協調好各方面的關係,使校團委能成為學校對外宣傳的乙個視窗,以服從於學校的管理、服務於院級、班級的管理為原則,正確協調處理團委活動與各部門管理的關係,使之能得到他們的支援。

3. 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活動,大型活動做到有方案、有紀實、有總結,同時每次活動做到認真設計、布置和實施,加強對各班活動情況的考查力度,突出活動的實效性。

三、具體工作安排如下

共青團中國資訊大學委員會

2023年3月5

大學校團委組織部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長春大學旅遊學院校團委組織部 在2011上學年內,我部緊緊圍繞學院的工作重心,堅持增強動力,集聚合力,提公升活力,創出實力的目標,全面有序的開展團委的各項工作。大力推進組織部建設,不斷提公升我部的吸引力,影響力,凝聚力和號召力。下面對我部這短時間的工作進行一下總結。近期內,我部按照校團委的...

南華大學校團委宣傳部活動策劃書

活動名稱 春天 校園 設計創作競賽。宣傳時間 活動前期 提前3 5天 現場活動地點 南校活動中心。現場活動時間 待定 主辦單位 南華大學校團委宣傳部。參與物件 南華大學校團委宣傳部全體人員。宣傳方式 海報,團委成員開會通知。一 活動背景 從古代到今時,頌春,寫春,繪春,以及那些美好的詩句與鮮活的畫卷...

2019學校團委工作計畫

篇一1協助籌備 召開我校第32屆運動會的入場及相關宣傳布置工作 11月1日 2日體育部 團委 學生會 2 20xx年新生 贏得未來 主題演講比賽總決賽 11月6日團委 校社團 3 召開團總支書記例會 11月7日團委 420xx級新生才藝擂台賽總決賽 11月上旬團委 校學生會 5 協助籌備義務獻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