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央視,感謝中國資訊大學

2022-05-05 10:48:05 字數 643 閱讀 8857

我是中國資訊大學2010級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於涵。很快又迎來了長假期,還沒放假那會兒,我每天忙著面試的,同時還要忙著拍攝畢設**。即使這樣,面試的所有單位都不怎麼理想。

放假前的最後一次畢設班會,老師依次檢視了我們的作品,並給予了點評,交代了放假期間我們所需要做的事情,在問到我們實習安排的事情時,我很尷尬。看著別人說出了計畫,我只能硬著頭皮說要留在北京,至於工作,目前還沒有著落。畢設老師與我談了話,並承諾他會為我想想辦法,就這樣,我把希望寄託於老師身上。

沒想到第三天就接到了老師的通知,讓我下周一與班上另兩名同學一起去央視七套軍事頻道報道實習,那一刻我真的是激動的難以言表,從來沒想過這種好事會降臨在我身上。我太明白這份實習工作的意義和價值,他對我來說真的就是老天送來的驚喜,在告訴家裡這個好訊息的同時,我也認真考慮了一下,這個機會很難得,我必須嚴正以待,不能馬虎,更重要地是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也不能給老師丟臉面。

來到實習單位的門口,我仰起頭看了看,這就是我接下來幾個月要工作的地方嘛,很自豪同樣地也很擔憂。怕什麼都做不好,完全是不自信的表現。

到了第二週,工作按部就班,主要是跟著學姐熟悉業務。後來,我很幸運的被乙個負責文字編輯的老師調去幫忙,漸漸地手上的工作多起來了。我告誡自己要謹慎而行,在工作時盡量不犯任何錯誤。

也許是主編看到我的努力,對我的信任和欣賞程度暴增,不止一次的誇獎我。

進入大學感謝書

高中公升入大學感謝書 告別高考,揮手話別,我們卻沒有太多傷感。因為,在六月之後,我們又重聚在乙個小班級了 富基春暉班。起初,並不了解我們的班級為何要稱 富基春暉班 也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會相識相知相交。畢竟,在夏風繾綣,秋意微起之時,我們又會各奔東西。直到我們的第一次班級會議,熟悉的面孔,親切的微笑,悅...

感謝中國教師報

讀 中國教師報 有感 我是一名剛剛從教的教師,剛剛踏入教學的生涯,感覺沒有一點頭緒,教材不熟 教育教學方法不知到,講都講不明,就更談不上講的生動有趣了。作為一名鄉村的教師,我多研讀教材,多聽有經驗的老師上課,課前做好準備工作,但是仍然覺得很多東西做不好,也不知道怎樣才能做好。感覺自己就像井底之蛙,一...

大學畢業感謝信

此外,由於受家庭和個人興趣的影響,我還通過大量的課外閱讀,擴充了自己的知識面,積累了傳統文化 現代文學 新聞寫作 文物鑑賞等方面的知識資源,從而改善了我的知識結構,提公升了綜合能力。也許,這些知識會在我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發揮很好的積極作用,使我的成功更添了乙份勝算。我是乙個充滿愛心,充滿親和力,充滿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