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資訊大學 長城寬頻召開專場招聘會

2022-07-24 22:33:06 字數 400 閱讀 5145

長城寬頻召開專場招聘會

本網訊(記者任以傑宛豪)2023年3月20日下午,由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下屬的北京長寬電信服務****(長城寬頻)發起的專場招聘會在我校8號樓102室舉辦。

鵬博士電信傳媒公司成立於2023年1月,專門從事基於網際網路的電信增值服務業務,其所涉及的寬頻行業已成為繼移動聯通電信之後的第四巨頭,覆蓋全國40多個城市。在北京擁有「長城寬頻」和「寬頻通」兩個品牌。

本次招聘的崗位為社群使用者服務工程師和專案專員。該公司招聘主管楊思強先生對公司的工作環境、工作崗位和薪金待遇做了詳細的介紹。

參加招聘會的學生對此次活動頗感興趣,宣講結束後向工作人員提了許多問題。如:具體的工作內容,崗位所需要的能力要求等,楊先生均一一給予詳細解答。

並表示,歡迎有志於投身於寬頻業務的畢業生,隨時與公司取得聯絡參加競聘。

感謝央視,感謝中國資訊大學

我是中國資訊大學2010級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於涵。很快又迎來了長假期,還沒放假那會兒,我每天忙著面試的,同時還要忙著拍攝畢設 即使這樣,面試的所有單位都不怎麼理想。放假前的最後一次畢設班會,老師依次檢視了我們的作品,並給予了點評,交代了放假期間我們所需要做的事情,在問到我們實習安排的事情時,我很尷尬...

中國資訊大學校團委2019工作計畫

二 工作目標 全面提高我校團員 青年學生的自身素質,提高團委幹部的道德思想水平與工作能力,規範團委規章制度,活躍校園文化,爭創校級先進團委。三 工作要點 1 團員註冊,完善組織結構。在檔案材料管理上,完善團員登記註冊工作,確保團員人人有檔案。進一步壯大團組織的隊伍,完善註冊 收繳團費等工作。2 協調...

中國資訊大學2019級演講比賽策劃書

中國資訊大學演講社 2012年9月 一 活動名稱 中國資訊大學2012級演講比賽 二 活動目的 為充分展示新時代大學生的青春風采,鼓勵奇思妙想,增進思想交流,豐富校園文化,使中國資訊大學,綻放出絢爛的花朵,同時為給在演講方面有特長的同學提供乙個更為廣闊的展示平台,也為有意想參加演講的同學提供乙個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