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交易合同

2021-07-15 04:46:42 字數 538 閱讀 5822

甲方(**方身份證號:

乙方(購買方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______色______車。車牌號________:發動機號車架號碼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

於_____年_____月_____日_______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中國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法規的規定,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

一、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小寫________元(大寫成交,甲方向乙方提供一切過戶手續後,乙方將車款一次性付清,過戶所需的一切費用由乙方承擔。

二、甲方需對本車的真實性、合法有效性負全部責任,如因來路不明或被抵壓查封等其它因素給乙方帶來的直接經濟損由甲方承擔。

三、本車甲方不做任何質量保證;由乙方現場鑑定認可購買,成交後雙方不得有任何異議。

四、自簽字成交前與此車有關的一切事宜(交通違章;事故債務糾紛等)由甲方負責。簽字成交後,一切事宜(交通違章;事故;債務糾紛等)由乙方負責,與甲方無關。

五、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六、如簽字後有一方違約,由法院判決。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二手車交易合同

范文一 合同編號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第一條目的 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和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甲方擁有的二手車過戶給乙方的相關事宜,簽訂本合同。第二條當事人及過戶車輛情況 一 甲方基本情況 身份證號碼現居住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二 乙方基本情況 車輛情況 身...

二手車交易合同

甲方 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購買方 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 色 車。車牌號 發動機號車架號碼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於 年 月 日 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 中國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規的規定,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小寫 元 大寫成交,甲方向乙方提供一切過戶手續後,乙方...

二手車交易合同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甲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乙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和遵循公平 誠實信用原則,甲 乙雙方根據舊機動車現狀及交易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