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交易合同

2021-03-04 06:38:13 字數 1252 閱讀 6155

甲方(賣方/原車主乙方(買方/新車主

身份證號身份證號

聯絡**聯絡**

丙方(交易中間方):

依照《二手車流通管理辦法》及有關法規,甲、乙、丙為確立車輛交易之目的,明確責任和義務,達成以下協議:

一、車輛基本情況

車牌號廠牌型號行駛證車主初次入戶時間: 年月

年審有效期: 年月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碼

甲方承諾:該車輛**合法,無遺留經濟抵押和交通責任,所有證件資料稅費真實完備,符合法定過戶條件。如有證件資料不齊或遺留交通違章,甲方應在約定時限內及時辦理完畢並自行負擔相關費用。

二、證件及附件(車輛含以下附件,隨車輛一起交接,黑體為必需專案)

□行駛證正副本 □購置稅本 □ 年車船使用稅 □機動車登記證書 □鑰匙套 □交強險 □商業險 □備胎/工具

□說明書/保養手冊其他

三、車輛價款,過戶手續費及支付方式。

1.車輛價款

本車價款(不含稅費和其它費用)為人民幣元,(小寫元)。

2.過戶手續費

過戶手續費(包含稅費)由承擔。

四、車輛交接和過戶

1. 甲、乙雙方約定自行辦理交易車輛交接和過戶手續。

2. 協議簽訂時,甲、乙雙方需各向丙方繳納元交易押金。車輛過戶完畢,丙方即退還該押金。

3. 車輛過戶前,乙方需向甲方預付車款元,雙方即開始辦理過戶驗車手續。乙方憑車管所出具的《機動車過戶受理回執》向甲方付清全部購車款,並辦理車輛交接。

4. 協議簽訂時,甲、乙雙方即確認車輛的**、型號、配置、車況、證件/附件/稅費等相關事項。與該車輛相關的經濟、法律責任和費用,以交接時刻為界,之前發生的由甲方承擔,之後發生的由乙方承擔。

五、違約和免責

1. 如乙方單方面提出中止交易,車輛仍歸甲方所有,丙方有權扣留乙方交易押金並給與甲方補償。

2. 如車輛無法辦理法定過戶手續,乙方有權撤銷交易並收回購車款,丙方有權扣留甲方交易押金並給與乙方補償。

3. 如因甲、乙任何一方未能積極配合相關過戶手續,丙方有權扣留該方交易押金並給與對方補償。

4. 除上述說明,丙方對交易後續過戶和交接事項不承擔任何連帶賠償責任。

六、補充條款(如補充條款內容與其它條款不符,則按補充條款執行)

七、本協議一式三份,各方各執乙份,簽字、蓋章後立即生效,待車輛交易和過戶結束後本協議自動終止。未盡事宜,各方本著誠信友好的精神另行協商,如有爭議無法解決,可按《經濟合同法》或提交簽約地的法院訴訟解決。

甲方乙方丙方

日期日期簽約代表/審核日期

二手車交易合同

范文一 合同編號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第一條目的 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和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甲方擁有的二手車過戶給乙方的相關事宜,簽訂本合同。第二條當事人及過戶車輛情況 一 甲方基本情況 身份證號碼現居住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二 乙方基本情況 車輛情況 身...

二手車交易合同

甲方 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購買方 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 色 車。車牌號 發動機號車架號碼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於 年 月 日 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 中國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規的規定,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小寫 元 大寫成交,甲方向乙方提供一切過戶手續後,乙方...

二手車交易合同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甲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乙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和遵循公平 誠實信用原則,甲 乙雙方根據舊機動車現狀及交易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