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交易合同Tsui

2021-03-04 05:48:16 字數 1491 閱讀 8862

甲方(**方身份證號**:

乙方(購買方身份證號**:

交易車輛基本情況

產權登記人

原始發票

車輛型別

車牌號碼

廠牌型號

初次登記日期

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

發動機號

車架號行駛公里

車輛保險險種及到期日

最近一次年檢時間

車身顏色

其他狀況

車輛具備下列證件及備件(在方格裡打「√」為示):

□行駛證正、副本 □購置稅(費)證 □路費收據 □車船使用稅標誌 □定編證(使用證) □營運證 □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備胎 □千斤頂 □鑰匙( )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二手車流通管理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規章的規定,就二手車的買賣事宜,買賣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宣告保證

1、應保證對出賣車輛享有所有權或處分權且該車符合國家有關可以上路或交易的規定保證該車輛能依法辦理過戶、轉籍手續。

2、甲方保證向乙方提供的車輛無不良記錄,無嚴重事故、無重大維修、無影響車輛正常使用等情況,相關憑證真實、有效、合法並對所**的車輛描述的車況和資訊無隱瞞或欺騙。

第二條交易金額及付款方式

1、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大寫元)。車輛因過戶而產生的費用由方承擔。

2、買方於本協議簽訂之日付價款的作為定金。剩餘價款在車輛過戶之後交付之時一次性付清

第三條過戶及相關問題約定

1、自簽字成交前與此車有關的一切事宜(含交通違章、事故、債務糾紛等)由甲方負責,合同成交後一切事宜(含交通違章、事故、債務糾紛等)由乙方負責,與甲方無關。

2、甲方無償提供(過戶、轉籍)所需證件,在辦理(過戶、轉籍)過程中,出現車輛違章、欠費、罰款等無法辦理的業務,由甲方自行承擔由此造成的全部費用。具體過戶事宜由甲乙雙方另行約定,甲方應無償配合。

3、買方購買的車輛如因賣方隱瞞和欺詐不能辦理轉移登記,賣方應當無條件接受退車,並退還購車款等費用。

4、當該車從甲方名下過戶到乙方名下,買賣雙方辦理完移交手續後,本合同即執行完畢。

第四條違約責任

1、甲方按約定積極、及時的配合乙方轉移車輛的所有權,若賣方無故拖延交付或拒絕交付,則需向買方支付車輛總價款的__20__%作為違約金

2、若因甲方的責任導致車輛在約定之時不能過戶,甲方須向乙方支付車輛總價款的__20_%作為違約金。

3、甲方向乙方提供的有關車輛資訊不真實,乙方有權要求甲方賠償因此造成的損失。

4、甲方未按合同的約定將本車及其相關憑證交付乙方的,逾期每日按本車價款總額的3%向買方支付違約金。

5、因甲方原因致使車輛不能辦理過戶、轉籍手續的,乙方有權要求甲方返還車輛價款並承擔一切損失。

5、任何一方違反合同約定的,均應賠償由此給對方造成的損失。

第五條合同爭議的解決方式

雙方同意,就本合同簽訂、履行而發生的任何爭議,在無法通過協商和調解方式解決的情況下,任何一方均可向合同簽定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六條合同的生效

二手車交易合同

范文一 合同編號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第一條目的 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和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甲方擁有的二手車過戶給乙方的相關事宜,簽訂本合同。第二條當事人及過戶車輛情況 一 甲方基本情況 身份證號碼現居住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二 乙方基本情況 車輛情況 身...

二手車交易合同

甲方 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購買方 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 色 車。車牌號 發動機號車架號碼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於 年 月 日 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 中國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規的規定,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小寫 元 大寫成交,甲方向乙方提供一切過戶手續後,乙方...

二手車交易合同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甲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乙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和遵循公平 誠實信用原則,甲 乙雙方根據舊機動車現狀及交易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