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交易合同書記

2021-03-04 00:46:09 字數 1248 閱讀 3848

二手車交易協議書

車主買方(承買人

身份證身份證

車主**買方**

車主根據《舊機動車輛交易管理規定》,與買方就下列車輛的交易達成如下協議:

一、 車輛情況

車型別號車身顏色

車牌號碼行駛公里發動機號燃料車架號碼初次入戶時間

二、車輛具備下列證件及備件(在方格裡打「√」為示):

□行駛證正、副本 □購置稅(費)證 □路費收據 □車船使用稅標誌(發票)

□ 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定編證(使用證) □營運證 □備胎 □千斤頂 □鑰匙

三、 確認所購車輛的目前實際狀況,不得以車況為由中途退車。

四、 車主保證該車的**合法,手續齊全、真實有效,並承擔因該車和手續不合法引起的法律責任。

五、 成交價人民幣(大寫元整元)。

六、 付款方式(在方格內「√」為示:)

a) 本協議簽訂後,買方一性付清全車款;辦理車手續。

b) 本協議簽訂後,買方付購車定金人民幣(大寫元).在(________天內,

買方付清餘款人民幣(大寫元整元)後辦理提車手續.

七、 辦理過戶:買方應主動積極按賣方的要求備齊過戶所需資料,由賣方協助辦理過戶手續辦,取得過戶受理;回執或行駛證(取證時間以車管所受理回執所規定的時間為準,包括順延時間)。

八、 違約責任:

1.賣方在收到買方購車款項後,將積極協助買方辦理過戶手續,如未能將車輛過戶手續辦妥(車管部門造

成的延誤除外,屆時雙方協調解決),買方有權提出退車,但應維持該車交付時的狀態,賣方將已付的購車款如數退還給買方。

2.買方應在提車後____日內賣方配合辦理過戶手續,如逾期未辦理,應向賣方支付違約金元。

3.如買方逾期未交清餘款,賣方有權將該車另作處理不須通知買方,所收定金不再退還。

九、 該車在20 年月日時分以前發生一切交通事故、經濟糾紛、法律責任均由原車主或轉讓人負責, 該車在20 年月日時分以後發生一切交通事故、經濟糾紛、法律責任均由承買人負責。

一十、 補充條款:購車六個月內,車輛無碰撞,行駛一萬公里內,本公司以六萬五千元**。車輛包過戶,費用買家出,如不能過戶,本公司全額退款。

十一、當該車從車方名下過戶到買方名下,買賣雙方辦理完移交手續後,本協議即執行完畢。

十二、本協議地式貳份,買方乙份,賣方乙份,交易後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

備註:如需註明車輛營運或非營性質和車輛某一系統或某一部件的質量情況,請在條款中補充說明。

買方: (簽章賣方: (簽章)

年月日年月日

二手車交易合同

范文一 合同編號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第一條目的 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和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甲方擁有的二手車過戶給乙方的相關事宜,簽訂本合同。第二條當事人及過戶車輛情況 一 甲方基本情況 身份證號碼現居住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二 乙方基本情況 車輛情況 身...

二手車交易合同

甲方 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購買方 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 色 車。車牌號 發動機號車架號碼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於 年 月 日 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 中國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規的規定,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小寫 元 大寫成交,甲方向乙方提供一切過戶手續後,乙方...

二手車交易合同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甲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乙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和遵循公平 誠實信用原則,甲 乙雙方根據舊機動車現狀及交易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