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交易合同

2022-09-01 00:45:05 字數 417 閱讀 2223

甲方(賣方身份證號**

乙方(買方身份證號**:

甲方提供車號為廠牌型號:

發動機號車架**:

車身顏色登記日期:

甲方必須保證車輛及隨車手續真實有效及該車絕非盜搶車輛。如車輛為盜搶車輛,乙方有權向甲方退車,並且甲方需賠償乙方損失;且該車符合國家有關規定,能夠依法辦理過戶、轉籍手續,並保證該二手車沒有任何形式的抵押。

此車輛在成交之日自年月日時分之前的一切費用及交通事故,電子警察、經濟糾紛,債權債務都由甲方負責承擔與乙方無關。

此車輛在成交之日自年月日時分之後的一切費用及交通事故,電子警察、經濟糾紛,債權債務都由乙方負責承擔與甲方無關。

車況及手續雙方認可;

車輛過戶手續提供,費用由承擔。

本合同一式兩份,經雙方簽字生效,雙方各執乙份。

備註甲方乙方:年月日

二手車交易合同

范文一 合同編號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第一條目的 依據有關法律 法規,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和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甲方擁有的二手車過戶給乙方的相關事宜,簽訂本合同。第二條當事人及過戶車輛情況 一 甲方基本情況 身份證號碼現居住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二 乙方基本情況 車輛情況 身...

二手車交易合同

甲方 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購買方 身份證號 甲方現有一輛 色 車。車牌號 發動機號車架號碼記日期乙方已現場核對一致。於 年 月 日 時,有償轉讓給乙方,依據 中國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規的規定,雙方自願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本車價款為人民幣小寫 元 大寫成交,甲方向乙方提供一切過戶手續後,乙方...

二手車交易合同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賣方 以下簡稱甲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甲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證件名稱及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乙方 人身份證號碼 現住位址聯絡 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和遵循公平 誠實信用原則,甲 乙雙方根據舊機動車現狀及交易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