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交易協議

2021-03-04 02:58:38 字數 453 閱讀 4125

四.車主及**人(甲方)保證車輛**合法,手續齊全,真實有效,所說明的車況真實,不屬於事故車,並承擔因該車手續不合法引起的法律責任。

五、成交後雙方不得有異議,若甲方反悔,乙方有權不退還車輛,若乙方反悔,甲方有權不退還金額,過戶費由乙方承擔,因乙方居住證辦理時間較長,暫不能立即過戶,乙方居住證辦理下來後,甲方及車主需提供證件及無條件配合乙方完成過戶,若因甲方及車主不配合提供證件導致乙方無法過戶,甲方承擔相應責任。

六、自簽字成交前與此車有關的一切事宜(含交通違章、事故、債務糾紛,經濟糾紛、法律責任等)由甲方負責,簽字成交乙方提車後一切事宜(含交通違章、事故、債務糾紛,經濟糾紛、法律責任等)由乙方負責,與甲方無關。

七、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簽字之時起生效即成。

備註:左前大燈處發生過碰撞,無其他事故,車輛安全效能及主要機器部件沒問題。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二手車交易協議書

車主買方 承買人 車主位址買方位址 車主 買方 車主根據 舊機動車輛交易管理規定 與買方就下列車輛的交易達成如下協議 一 車輛情況 車型別號車身顏色 車牌號碼行駛公里 發動機號燃料 車架號碼初次入戶時間 二 車輛具備下列證件及備件 在方格裡打 為示 行駛證正 副本 購置稅 費 證 路費收據 車船使用...

二手車交易協議書

車主買方 承買人 車主位址買方位址 車主 買方 車主根據 舊機動車輛交易管理規定 與買方就下列車輛的交易達成如下協議 一 車輛情況 車型別號車身顏色 車牌號碼行駛公里發動機號燃料車架號碼初次入戶時間 二 車輛具備下列證件及備件 在方格裡打 為示 行駛證正 副本 購置稅 費 證 路費收據 車船使用稅標...

二手車交易協議書

甲方 賣方乙方 買方 單位或姓名單位或姓名 住址住址 身份證號身份證號 一 車輛基本情況 車輛牌照 動機號 車架號 廠牌型號 登記日期 車體顏色 二 甲方自願將其所有的賣給乙方,甲方保證車輛產權屬於甲方真實 有效,無產權糾紛,必須保證此車不是盜搶車輛,一且發生問題由甲方負責,如有違章 罰款由甲方負責...